2021-10-28 06:02:02PChome書店

某某(3)完


某某(3)完
作者:木蘇里 出版社:愛呦文創 出版日期:2021-09-30 00:00:00

<內容簡介>

我喜歡你,所以希望你被簇擁包圍,
所以你走的路要繁花盛開,要人聲鼎沸──

確認心意後返回學校的兩人,只能暗中藉著磕磕碰碰,跟喜歡的人更近一點。文化藝術節時,江添和盛望交換衣服上臺表演,當江添表演完轉身下臺時,露出衣服背後印著的盛望名字,臺下的掌聲熱烈而經久,就像一場盛大的祝福。

只可惜這個祝福無法跟掌聲一樣長久。

地下戀情不幸曝光,兩邊家長都激烈反對,要強硬拆散他們,江添忽然意識到,自己身上背負的所有東西都是帶刺的,密密麻麻全部直衝著盛望,讓他鮮血淋漓。於是江添拿出來很久的行李,又收回了箱子裡,彷彿囫圇一場好夢,不小心又驚醒過來……

多年後,盛望想,這個世界很神奇,以前關於喜歡的話他只能悄悄說給江添聽,不敢讓別人知道。現在,他可以平靜地告訴很多人了,又只有江添聽不到……

這個世界有時候存在著一種冥冥之中。
冥冥之中,他們還是會過上曾經想像中的日子,
只是不小心遲到了幾年而已。

<作者簡介>

木蘇里
腦洞型扯淡派寫手,喜歡幻想類作品,信奉文字是有溫度的東西,希望筆下的每一個故事都能讓讀者覺得溫暖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