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6 06:10:03PChome書店

最新機器學習的教科書


最新機器學習的教科書
作者:伊藤真 出版社:深智數位 出版日期:2021-10-15 00:00:00

<內容簡介>

輕鬆簡單的好書,讓你從入門到高手,掌握機器學習及神經網路的數學、理論與實作!

▌使用Jupyter Notebook
全書所附的程式碼完整簡單,更棒的是用Jupyter Notebook開發,初學者可以在一個網頁上寫程式、執行、查看結果,還可以作筆記,圖形介面和有條不紊的程式碼管理,比起直接在命令行零零散散地輸入Python程式碼,更能激發學習的動力。

▌搭配範例詳細解說
完善可運行的程式碼、豐富詳細的範例、直觀的資料圖型、細緻具體的公式推導、程式碼實作,彷彿一位好的老師在親手教我學習演算法。

▌程式結合數學公式,一看就懂
本書繼承了大部分日文技術書的傳統特色,對沒有學過Python和需要複習數學基礎的初學者是非常易懂的,內容安排循序漸進,推導過程完整清楚,圖文並茂,理論與實作相結合。一行行的程式碼與一行行的公式一一對應,讓原本晦澀難懂的公式變得簡明流暢起來。

你一定可以運用這些方法看懂了原本看不懂的大學經典教材,再加上TensorFlow和最好用的Keras,快點搭上本書的特快車趕上機器學習人工智慧的新浪潮吧!

<作者簡介>

伊藤真
日本?木縣人,目前居住在神奈川縣。
2000年獲得日本東北大學大學院資訊科學博士學位,研究內容為老鼠導航行為的數理模型。2004年~2016年在沖繩科學技術大學院大學擔任神經計算單元實驗小組負責人,主要研究如何通過強化學習模型解釋老鼠的選擇行為和腦活動。
2017年入職Progress Technologies株式會社,研究人工智慧的產業應用。
興趣是用瓦楞紙板做手工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