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3 05:44:02PChome書店

收納櫃設計完全解剖書(暢銷更新版)好用的櫃子就是要這樣設計!從機能、動線、尺寸和材質開始,讓家住得更舒適!收納從此沒煩惱...


收納櫃設計完全解剖書(暢銷更新版)好用的櫃子就是要這樣設計!從機能、動線、尺寸和材質開始,讓家住得更舒適!收納從此沒煩惱!
作者:漂亮家居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21-10-21 00:00:00

國內第一本全方面拆解收納櫃的實用寶典
9大NG收納x10大關鍵迷思破解 x130個收納櫃QA x200個櫃體設計
教你設計好看又好用的櫃子

收納櫃幾乎是家家戶戶裝修時,最大的考量點之一,且常常被要求越多越好。但做足櫃子之後,往往還是櫃子塞爆了,家也整齊不起來,原因可能出在你家的櫃子根本不好用。本書從裝修者最感困惑的問題下手,細說關於櫃設計的各項細節,例如:系統櫃和木作櫃有什麼不同?密集板、塑合板、木心板的差異性?貼皮、噴漆、烤漆、貼美耐板的質感比較?和室加地板收納,要架高多高?鉅細靡遺地解決你對櫃設計的疑惑。
有了基本的設計知識之後,本書並依空間別提供大量的櫃設計圖鑑賞析,除了欣賞外觀的造型美之外,每個櫃體都會附上使用者需求、材質、價格、內部尺寸與深度,將櫃子好看又好用的關鍵細節透明化,不論是居家、辦公室或商業空間,都能從中獲得規劃收納櫃的知識、靈感、選材等實用資訊。

※必看關鍵※
◆ 解惑最清楚!櫃設計關鍵問答130+,簡單易懂的手繪圖+平面圖+實景照片搭配詳實解說,輕鬆搞定櫃設計的各種難題。
◆ 細節最透明!200張櫃設計圖片賞析,張張精彩絕倫,同時拆解最想知道的櫃子尺寸、價格和材質,提供設計櫃子的靈感發想。
◆ 面面最俱到!從15項重點出發,具體而微探討櫃子的尺寸、材質、工法、五金、風格、門片、造型、櫃體形式、木作櫃vs系統櫃…挖掘你該知道的櫃設計眉角。
◆ 收納最無憂!傳授10大基本收納觀念,建立一套完整的收納規則,讓東西不再亂糟糟,通通收到最佳的位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