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1 06:18:02PChome書店

CSEPT:大學校院英語能力測驗第一級全真測驗,3/e(分冊版:試題本+解答本,附CD一片)


CSEPT:大學校院英語能力測驗第一級全真測驗,3/e(分冊版:試題本+解答本,附CD一片)
作者:郭慧敏(編著) 出版社:簡單 出版日期:2021-09-17 00:00:00

<內容簡介>

CSEPT大學校院英語能力測驗(College Student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為國內大學校院研發之英語測驗,用於評量大學生於一般日常生活及校園情境中使用英語的聽讀能力。本測驗可作為能力編班、教學成果評量之參考。從1997年開辦至今,已有三十多所大學校院採用認證。本書為第一級全真測驗,適合初階至中等實力的學生使用。

★本書特色:

?全真模擬試題:完整六回合全真測驗,提供充分實戰練習。
?時事命題趨勢:掌握CSEPT命題趨勢,加入時事、科技、科普等最新內容。
?貼近日常生活:包含履歷、邀請卡、網頁廣告、電子郵件等等,深入真實的英語世界。
?完整詳解說明:解答本包含中文翻譯、單字與文法解析,課後檢討更精進。

適用讀者
大專院校學生。

★目錄:

試題本
第一回
一、聽力測驗
二、綜合測驗

第二回
一、聽力測驗
二、綜合測驗

第三回
一、聽力測驗
二、綜合測驗

第四回
一、聽力測驗
二、綜合測驗

第五回
一、聽力測驗
二、綜合測驗

第六回
一、聽力測驗
二、綜合測驗

聽力試題分軌表

測驗解答本

測驗解答

聽力測驗第一回詳解
綜合測驗第一回詳解

聽力測驗第二回詳解
綜合測驗第二回詳解

聽力測驗第三回詳解
綜合測驗第三回詳解

聽力測驗第四回詳解
綜合測驗第四回詳解

聽力測驗第五回詳解
綜合測驗第五回詳解

聽力測驗第六回詳解
綜合測驗第六回詳解

<作者簡介>

郭慧敏
曾任國中教師十年,高中教師三十餘年,長年鑽研考題,熟悉各種考試,包括國中會考、高中學測、指定科考、英檢、托福、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等升大學考題等等。自行研究出一套應對考試有效率的學習法,讓讀者輕輕鬆鬆學好英文。

★內文試閱:

CSEPT 測驗開辦以來,已獲得大葉大學、文藻外語大學、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台南護理專科學校、亞東技術學院、明新科技大學、長榮大學、致理科技大學、崑山科技大學、華夏科技大學、勤益科技大學、義守大學、僑光科技大學、嘉南藥理大學、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等多所大學校院的採用,有愈來愈多的大學也採用此測驗作為抵免學分、分班教學、學習成果評量、甚至是畢業門檻的條件之一。

CSEPT 試題主要測驗學習者的聽力與閱讀能力,受試對象為大學生,其內容與日常生活或校園學習的知識相關。因此每一位大學生都可以透過這項測驗檢視自我的英語學習狀況,進而訂定全方位的英文學習策略,期許自己將來在職場上更具競爭力。

筆者有四十年的英語教學經驗,期間深刻體會出學習者的困擾,遂不斷期許自己能幫助莘莘學子,重新體會學習英語的快樂,找到有效的學習方法與策略,從中得到成就感。承蒙書林出版社的支持,筆者多年來從事全民英檢(GEPT)及各項國家考試試題的研究,進行素養題的研發,並陸續出版相關叢書,以協助無數受試者獲得理想的成績。希望能盡一己棉薄之力,幫助受試者更加了解 CSEPT,高分通過測驗。

此一模擬測驗書共計六回,涵蓋測驗內容的各個部分,希望使用者能逐一完成,透過模擬試題自我檢視,增強補弱,達成目標。 第三版更新了聽力和綜合測驗的部分試題,同步更新試題詳解,讓讀著能更深入掌握學習成效。此版的編輯過程感謝許多老師提供寶貴意見使得試題更為周全。祝福所有英語學習者考試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