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0 05:56:02PChome書店

真正的你,和你想的不一樣:揭開「我」獨一無二的專屬人生,觸發生命改變的108個神奇問答


真正的你,和你想的不一樣:揭開「我」獨一無二的專屬人生,觸發生命改變的108個神奇問答
作者:珍妮.李(jennie lee) 出版社:三采文化 出版日期:2021-10-15 00:00:00

<內容簡介>

★★★一本「尋獲自己」的關鍵之書★★★
自己,是世上最值得用心了解的人!

◆晚熟時代◆ 給成年已久,想了解,卻還不夠了解的自己
世界瞬息萬變,「自己」才是真正影響生命的關鍵!

與自己連結,建立人生最重要的導航!

從出生那一刻起,這世界就不斷地暗示、教導你應該成為什麼樣的人,久而久之,你忘了真正的自己到底是什麼模樣,也逐漸失去了前進的方向和力量。當你努力的方向與自己真正要走的道路不同時,才是人生痛苦的開始。

對很多人來說,面對真正的自己就像跳傘一樣可怕,寧可不惜一切代價維持現狀。還有不少人拿著人生地圖、弄好了裝備,卻從未真正上路。但事實上,這樣的你可喜可賀,因為這意味著你已經有了覺醒的小火苗,只要加把柴火,就能燃放出照亮整個夜空的燦爛煙花,而那把柴火,就是跟真正的你相遇。成為與內在相符的自己,才能過上屬於自己的美好人生!

作者精心挑選了108 個問題,將一般人不敢面對的、糊弄自己的、得過且過的,甚至是痛苦的舊傷疤或不敢仰望的願景,都可以在這樣的一問一答中,重組、釐清、清除、彌合、療傷止痛,然後重新出發上路。只要帶著勇氣、微笑及愛自己的心輕裝上陣,用滿滿的幽默感來為自己解除困惑,就能在生活中放輕鬆,並擁抱人生許多的荒謬和不可理喻,同時也發現,即便是這樣的生活也充滿著趣味及收穫。

無懼地探索、盡情地發揮,就是獻給自己與世界的最好禮物!

<作者簡介>

珍妮.李(Jennie Lee)
瑜伽療法及靈性生活領域公認的專家,帶領古典瑜伽和冥想課程超過二十年,並提供一對一的個人身心靈教練服務。在她的諮詢療程中,將東方哲學的普遍觀點和修習,與當代西方生活的需求和挑戰融合在一起。她提供靈性心理學、瑜伽哲學和以身體為中心的心理治療,協助醫師、律師、心理學家、影視名人、享譽國際的作家、軍官等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體驗到正向的積極轉變。

她熱愛幫助人們尋找生命意義,也透過兩本優秀的得獎作品《用呼吸感受愛:冥想練習》(Breathing Love: Meditation in Action)及《真瑜伽:跟著瑜伽經學習快樂和靈性圓滿之道》(True Yoga: Practicing with the Yoga Sutras for Happiness Spiritual Fulfillment),來擴大自己的愛及影響力。文章散見於《真言保健》(Mantra Wellness)、《意識之光》(Light of Consciousness)和《當代瑜伽療法》(Yoga Therapy Today)等國際雜誌。

除了個人工作室,她還與世界衝浪聯盟、國際婦女協會、德拉普爾實驗室(Draper Laboratory)、保德信不動產及珍蓋格危機處理中心(Jeanne Geiger Crisis Center)等組織的管理團隊合作。閒暇時會到海邊衝浪,去托斯卡尼學義大利文。目前與家人一起定居在夏威夷。關於作者的更多訊息,歡迎造訪她的個人網站:JennieLeeYogaTherap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