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0 06:32:06PChome書店

網頁設計必學的程式實作技術:HTML5+CSS3+JavaScript(第二版)


網頁設計必學的程式實作技術:HTML5+CSS3+JavaScript(第二版)
作者:榮欽科技、陳婉凌 出版社:博碩文化 出版日期:2015-04-30 00:00:00

本書以HTML5與CSS3為主軸,搭配JavaScript將開發中經常使用的HTML5、CSS3以及JavaScript語法做完整的整合,由基礎到進階循序漸進,加上大量的範例解說及實作,搭配jQuery以及jQueryMobie這兩種JavaScript Library,讓您用最精簡少量的程式碼,就能輕鬆完成跨瀏覽器的網頁進而開發行動裝置版網頁。

☆解說詳細:循序漸進說明HTML5+CSS3+ JavaScript技術,並搭配簡潔輕量的jQuery 及jQuery Mobile。
☆範例對照:提供馬上可以使用的範例程式碼,可立即執行驗證。
☆多元學習:規劃學習小教室、Tips、多種範例說明以及多種實作等,有效提升學習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