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0 06:32:06PChome書店

Excel VBA 職場即用255招:不會寫程式也能看懂的VBA無痛指導(第二版)


Excel VBA 職場即用255招:不會寫程式也能看懂的VBA無痛指導(第二版)
作者:excel home 出版社:電腦人 出版日期:2021-09-04 00:00:00

【VBA是什麼?看起來會不會很難?】
跟著範例一步一步學VBA,不會寫程式也能輕鬆學會

【用Excel只會笨笨的複製貼上?】
高效率工作加速術,讓VBA幫你處理重複與繁雜工作

【煩!做不出上司要求的表單功能?】
達人親授,利用參數指令讓你的Excel表單功能更強大

【輕鬆做出老闆最愛,客戶驚嘆的報表】
財會、人資、業務必學,提昇Excel功力的不二法門!

是不是常常在工作上需要用到Excel工作表來達成任務,卻永遠只會用來畫表格呢?聽說Excel有很多好用的功能又怕不會寫程式,教學太難看不懂嗎?別擔心,本書用循序漸進的方式教你如何學好VBA!即使你一點程式語言的基礎都沒有,依然能夠輕鬆上手!

VBA是「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的簡稱,可以幫你快速搞定重複繁雜的工作與強化Excel的功能,不過很多人一看到原始碼就頭大,因此本書先從錄下Excel的操作開始,再告訴你如何修改VBA程式、常用的變數與常數、運算子等,讓你從基礎打好,往後就可以依照需求,快速寫好適用各種情況的工作表單喔!

【總覺得Excel表單功能很強大卻不知道從何學起嗎?】
VBA能幫你解決更多工作上的瑣事及重複工作,而且不必一定得有程式設計的底子才能學,讓我們一起從頭開始快速掌握Excel的精髓。

【每個月總是被重複枯燥的工作內容所苦惱嗎?】
VBA可以將你經常重複執行的工作內容轉換為應用程式,只要學好VBA,往後遇到相同工作時一鍵就能幫你辦到好!

【經常被主管嫌棄表單的介面一成不變嗎?】
我們會教你如何替VBA表單設計打造專屬介面,讓使用者更加方便執行,快來製作讓主管驚豔的多功能強大表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