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8 05:46:02PChome書店

我要去平壤!2019北朝鮮真實遊記


我要去平壤!2019北朝鮮真實遊記
作者:鄭在娟 出版社:健行 出版日期:2020-09-01 00:00:00

《我沒錢 所以邊畫畫邊旅行》作者 陳柔安推薦
北韓簽證國籍欄上標示的「朝鮮人」是指?高麗航空的「神祕漢堡」是什麼味道?
平壤電影院有沒有爆米花?停電很正常吧?挑戰大同江啤酒搭配炸雞的組合!獨自體驗覺得太可惜的平壤之旅——我想要將這段故事告訴各位!
作者並非政治人物、藝人,或媒體記者,而是一名出生於南韓的韓國人,僅僅因為好奇心的驅使便決定前往北韓旅行,也因為擁有澳洲的國籍,好不容易才獲得簽證。不僅體驗過高麗航空上被稱為「神祕漢堡」的飛機餐,也對平壤機場能買到SIM卡感到驚訝。作者五年前在韓國時曾拜訪DMZ(南北韓非軍事區)和JSA(板門店),在那裡遙望了北韓的景色,也同時看見了步行只要兩分鐘就能抵達的北韓領地上那毫無表情的北韓軍人,難以相信幾十年前兩邊領土的人都屬於同一個國家。基於對北韓人民的想法和生活感到好奇之外,作者更想用自己的雙眼觀看北韓,而這本書誠實記錄了在韓國長大的平凡民眾前往北韓旅行時所經歷的一切以及坦率的感受,也是一段如夢境般的旅行……

★本書特色:

只用雙眼觀看,給什麼就吃什麼,真實的2019北朝鮮遊記。
揭開封閉的神祕國度北韓的面紗,一窺北韓的異國文化與生活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