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8 06:16:02PChome書店

宅男打籃球(18)


宅男打籃球(18)
作者:洪元建 出版社:原動力文化 出版日期:2021-10-14 00:00:00

<內容簡介>

場上實力再進化、戰友情誼更深厚,
「我比你強,因為我的隊友信任我!」
人氣發燒中!
臺灣首部籃球漫畫神作,即將影視化!
阿基嘗試外線出手、蛙仔成功運球切入,
改變絕非易事,但只要堅持下去就能看見成果!
與屏東冰狼隊一戰,阿基最後的零秒出手,
能否成為中止連敗紀錄的關鍵?
新戰術、新配合,練習的成果都將化為賽場上的精采好球!
周大華逐漸認清自己的感情,和女神星凌之間微妙的裂痕,該如何彌補?
面對阿基的欲擒故縱,學姊似乎也開始主動接觸!?
魚頭賽後行蹤神祕,美又大全體高調跟監中……

網友熱力推薦
「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籃球漫畫!」
「好真實又好熱血的神作!」
「太精彩啦!!血液都沸騰了!」

<作者簡介>

洪元建
1980復興人
設計老人╱漫畫新人
開了十幾年的設計工作室
做過網頁以及平面設計、動畫MV
執行過許多企業吉祥物設計
玩過設計師公仔
也做過獨立漫畫出版
現在,繞了一大圈
在成家立業後
才開始了當初想做而不敢做的漫畫夢
用我最喜歡也最適合我的方式來創造角色、來說我最愛的籃球故事
希望大家會喜歡~
宅男打籃球官方粉絲頁
www.facebook.com/theunderdogs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