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7 06:20:03PChome書店

你的身體就是最好的健身房(暢銷數位版,書+示範影片)


你的身體就是最好的健身房(暢銷數位版,書+示範影片)
作者:馬克‧羅倫、約書亞‧克拉克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21-08-21 00:00:00

暢銷數位版,掃一下QRcode,跟著王牌教練一起動起來

◆ 用你所擁有的身體,打造你所夢想的健康與美麗◆
──紅遍歐美的健身新潮流 徒手重量訓練──

史上最符合人類本能的健身運動
光靠自身體重的阻力,鍛鍊出肌肉與肌力
不用上健身房,不必買器材,隨時隨地,省時、省錢、省空間
健康、美麗、自信一次到位

美軍特種部隊王牌教練,為上班族男女量身打造
從美國風靡至歐陸,銷售突破2,500,000冊
榮登德國亞馬遜No. 1,蟬聯各大排行榜
暢銷新版附數位影片,作者親自示範,9套練習,帶來全新身體感受

多年來,馬克‧羅倫為美軍特種作戰組織的士兵進行體能訓練。從中他發展出一套簡單的健身計劃,能在最短時間內,鍛鍊出絕佳體適能以及令人豔羨的體態身形。這套練習沒有門檻,可輕鬆融入各種生活型態,非常適合上班族男女。它要花的時間很少,每周3次,每次20分鐘;占用的空間很小,只要一張瑜伽墊的面積;在家就可以做,不必仰賴任何輔助器材,光靠自身體重就夠了!

這套「徒手重量訓練」不只是仰臥起坐、伏地挺身、引體向上,共有125種動作,結合高強度間歇訓練(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功能訓練(Functional Training)、核心表現(Core Performance)等當今的訓練潮流。從頸部到腳踝,肌力、肌耐力、心肺耐力、爆發力、速度、協調性、平衡以及柔軟度,面面俱到,並有貼心設計的訓練計畫表。

整套練習循序漸進,解說詳細,並有作者的動作圖示,能配合自己的程度來鍛鍊。它比舉重更能增強肌肉代謝,比有氧運動燃燒更多脂肪,且比兩者都更安全,同時也非常適合女性練習。

打開這本書,再搭配作者親自示範的影片,等於邀請私人教練親自上門指導,提供最專業的協助,讓你不只擁有世界上最好的健身房,同時擁有了健康、美麗與自信!

★本書特色:

【書籍特色】
☆ 完整介紹當今最受矚目的健身趨勢:徒手重量訓練(Bodyweight Exercises):運用自身體重的阻力,鍛鍊出肌肉與肌力。
☆ 美軍特種部隊王牌教練密技大公開,為上班族男女量身打造,每周3次,每次20分鐘的高效運動。
☆ 125種動作,豐富多元有變化,不使用輔助工具,你只需要你自己──運用你所擁有的身體,打造你所夢想的健康與美麗。
☆ 從運動健身的原理、正確的飲食觀念,到詳細動作解說,附大量圖示,作者親自示範指導。
☆ 依據運動科學,設計「4分期健身規劃」,照表操課,突破停滯,避免傷害,體能與身形全面提升改造,還能長久維持。
☆ 內附9套完整動作影片,跟著王牌教練一起鍛鍊,享受前所未有的快樂汗水。

【影片特色】
☆ 掃QR Code放影片,立即能夠動起來,跟著馬克教練做,輕鬆上手。
☆ 9支影片,9套動作,總長4.5小時,作者從頭到尾親自示範;工業風場景設計,專業團隊拍攝。
☆ 分初階、中階與進階,選擇適合自己的挑戰,照表操課,循序漸進,效果立竿見影。
☆ 每套動作組合,精心安排,從熱身到緩和伸展,從計時組訓練、階梯式訓練,到循環訓練,讓練習帶來高度樂趣。
☆ 畫面呈現清楚詳盡,貼心標記運用的肌群、動作次數,提醒注意事項,為你加油打氣!
☆ 不使用任何輔助工具,把健身房的各項器材功能一網打盡。
☆ 書籍、影片兩相參照,超級實用!

★專家推薦:

馬克‧羅倫將特種部隊的肌力訓練技巧轉換為全面、簡單易懂的運動計畫,適合每個人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便於打造最健美的體魄,不分男女。
──美軍特種部隊軍官 葛雷戈里‧彼得曼(Gregory Peterman)

徒手重量訓練透過自己身體的健身房,精準鍛鍊與主導。
──美軍第82空降師指揮官、陸軍上校 麥克‧費雪(Mike Fisher)

本書完美適合今天這個時代,它讓我們將整座健身房隨身帶著走,時時可用。
──美國空軍將領 詹姆斯‧亞伯漢森(James Abraham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