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3 05:58:02PChome書店

阿鎧老師小一先修班,幼兒的讀寫.專注力遊戲:讓孩子仔細讀、認真寫、專心上課暢銷增訂版


阿鎧老師小一先修班,幼兒的讀寫.專注力遊戲:讓孩子仔細讀、認真寫、專心上課暢銷增訂版
作者:張旭鎧 出版社:新手父母 出版日期:2021-09-09 00:00:00

太早寫字握筆姿勢會不對、手會受傷?孩子上課動來動去又愛說話,是過動?幾歲開始學字母、注音和數字才正確?

親師一致按讚!超輕鬆、具成效的小一適應入門書!
專業職能治療師設計,家長易執行、孩子玩不膩的遊戲策略,只要好好玩,認真玩,就可以提升幼兒的讀寫力及專注力!

‧隨時隨處都可以玩,家庭、學校、戶外都適用。
‧依孩子的發展自然發啟發讀與寫,學習無壓力。
‧啟發專注力、適應力、學習力,順利銜接小學。

適用:3至8歲幼童
全新增訂:小一生團體生活Q&A

〔練習寫字之前,家長應有的正確觀念〕
‧文字是用來溝通的,不需先強調美醜,看得懂、了解意思最重要,練習之後,字的美感就會改變。
‧文字不會完全被電腦取代,不管時代如何發展,還是應重視孩子寫字、辨字的能力,否則在課業學習上還是會遇到困難。
‧紙筆只是工具之一,不一定得限制只能用紙筆來寫字。隨時隨地、自由自在地玩寫字遊戲,會讓寫字變得更加活潑有趣。
‧不要擔心孩子認太多國字而影響注音學習。學習不一定要有先後順序,孩子可以同時學習很多知識。
‧日常生活中,家長也可以把一些家具或用品貼上注音及國字,讓孩子自然而然學會辨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