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0 04:36:02PChome書店

天竺鼠完全飼養手冊:日常照顧、互動相處、健康管理一本掌握!


天竺鼠完全飼養手冊:日常照顧、互動相處、健康管理一本掌握!
作者:大崎典子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21-08-26 00:00:00

<內容簡介>

我超愛待在這個盒子裡!
超有安全感的。
啊……突然覺得好睏……
呼嚕嚕……

有股香氣耶~
我肚子餓了啦!
摸我時要先打聲招呼喔☆

天竺鼠有著小巧且圓滾滾的身體,渾圓的眼眸閃耀著光芒,還會用清澈的聲音向人傾訴心情。想必有不少人便是對牠們的可愛如癡如醉,才會就此展開同居生活的吧。

另一方面,一般人對天竺鼠的飼育方式與疾病的相關資訊知之甚少。本書在獸醫角田滿醫師的監修下,彙整了天竺鼠的相關資訊,以便大家有不明白之處或想再確認時,可以隨時閱覽。

今後的時代,應該會逐一釐清更多天竺鼠的相關資訊,飼育用品想必也會有更進一步的改善。本書能夠幫助讀者掌握現階段已知的知識,並找到更適合自己與天竺鼠的飼育方式,讓天竺鼠與喜愛天竺鼠的人們都能變得更加幸福。

<作者簡介>

大崎典子 (執筆.編輯)
生於東京。曾於編輯公司工作,爾後成為自由接案的編輯、寫手。目前以兔子專業出版物等為首,從事各種小動物、生產育兒領域的編輯、執筆活動。曾經編輯、執筆的小動物相關作品有《時間》(主婦之友出版社)、《―》(誠文堂新光社)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