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0 04:36:02PChome書店

專注力UP!5分鐘居家辦公整理術:房間小也OK!科學方法擺脫雜物干擾,打造不復亂WFH空間,建立超強工作效率


專注力UP!5分鐘居家辦公整理術:房間小也OK!科學方法擺脫雜物干擾,打造不復亂WFH空間,建立超強工作效率
作者:米田瑪麗娜 出版社:墨刻出版 出版日期:2021-08-14 00:00:00

✔不會復亂 ✔消除誘惑 ✔不需繁複手續
比起心態,「系統」更重要。
只需5分鐘的整理,就能讓你全心專注在工作和學習上!

居家上班、上課總是無法專心嗎?
□家裡誘惑太多
□在意同住的家人
□上班和下班的分界不明顯
□不習慣沒有人盯著
□房間太小了
□做家事佔用太多時間
□家裡是放鬆的地方

自己的家,是365天24小時營業、免費使用、飲食自由、空調完備、零通勤時間的好地方,只要能自由控制在家工作的專注力,就會成為很有效率的工作空間。

日本高效整理收納顧問獨創37招科學化整理術,
升級你的整理方法,擺脫雜物的干擾!

◎用照片客觀檢視「多餘的雜物」
◎ 書桌上的預設值應該是「0」
◎「整理」不是丟棄,而是分類
◎只要買三層櫃就好
◎從大量文件中重獲自由
◎只要一張榻榻米大小就能工作
◎ 用桌椅的高度預防「燃燒殆盡症候群」

本書將介紹任何人都能輕鬆實踐的整理方法,毋須斷捨離、也不用買一堆收納用品,只要遵循步驟,慢慢按部就班整理房子,就能打造不會復胖的「肌肉體質房間」。

正因為是新時代,是時候改變至今為止的作法了。
一起在最舒適的環境,實現夢想吧!

★本書特色:

1.第一本居家辦公整理專書,東大出身的整理收納顧問傳授科學化的整理方式,整理苦手也能輕鬆上手。
2.本書的收納整理只聚焦在「專心」這個主題,讓讀者不必大費周章,就能打造出最適合讀書、工作的環境。
3.每天整理時間絕不超過五分鐘,不想丟的東西不必斷捨離,還有科學根據和照片加深理解。
4.不只是居家辦公的上班族,讓家庭主婦、考生、學生都可以在家營造出能專注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