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0 04:36:02PChome書店

生活裡的芳療小百科:由內到外,溫柔保養身體與心靈的植物療癒對策(溫柔升級版)


生活裡的芳療小百科:由內到外,溫柔保養身體與心靈的植物療癒對策(溫柔升級版)
作者:sherry ‧雪莉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21-08-14 00:00:00

2021年誠意增訂版,更好閱讀,新知也更完備,
讓你的芳療知識溫柔進化,為身心帶來全方位的實用呵護。
--
「芳療跟其他療癒途徑一樣,只有「使用」才會產生「作用」。
在使用時,大家關心的、容易搞不清楚的,有很高的重疊性。

我把這些內容整理出來,除了利用大量比喻,希望可以幫助你快速接收新概念,更多的是釐清疑惑時會需要理解的知識脈絡。
經過五年的成長,再看這本書,核心概念一樣精彩,但我還想再補充一些內容,以回應更多使用者的需求。附錄中個別品項的介紹順序,也改成使用時更方便翻閱、比較的編排。

希望這本書可以成為你芳療路上的好夥伴。」——芳療家知識學院 教育總監 Sherry • 雪莉
---

芳療家知識學院 教育總監 Sherry • 雪莉,
集結多年經驗,細心解答使用者最想知道的芳療疑問。
從應用原理開始,細心解答那些在芳療生活中,理不出脈絡的疑問。

體驗芳療生活的理性與感性,
你也可以寫出自己的配方,調出自己的黃金比例,
感受花草木果溫柔的魔力,享受精油、純露與植物油更貼身對症的療癒。
---
封面植物圖樣 / 依蘭,別稱香水樹,花形優雅,花香濃郁。在芳療中是同時可以紓解身心靈緊繃的重要植物,尤其擅長守護陰陽能量的交流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