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9 05:24:02PChome書店

(最新暢銷修訂版)日檢單字N5、N4、N3、N2、N1絕對合格一擊必殺!


(最新暢銷修訂版)日檢單字N5、N4、N3、N2、N1絕對合格一擊必殺!
作者:楊孟芳 出版社:捷徑 出版日期:2021-09-01 00:00:00

<內容簡介>

N5、N4、N3、N2、N1一路向上挑戰,
只要熟記關鍵單字,一本在手難題通通一擊必殺!
一次只準備一級的日檢考試字彙,在面對下一級的考試時又要從頭來過,重新背單字,這樣不就好像是畫地自限,減緩進步的速度嗎?讓這一本書幫你一次解決N5~N1的字彙,成為考是最佳利器,全力衝刺到滿分的頂點!

自動詞、他動詞貼心分類;單字重音標示一個不漏,
單字小教室和專家詳細說明,日語難題通通一擊必殺!
日文文法與中文大相逕庭,許多細節讓非母語學習者感到混亂,然而日本人偏偏又是一絲不苟的民族,半吊子的日文只會讓他們笑掉大牙。因此,本書特別針對日語學習者最容易混亂的自動詞、他動詞貼心分類,且在發音部分也把重音處標記清楚,唯有最細節的處理,才能征服試場!

黃金三步驟背誦竅門+超系統化的可勾選表格設計
還有日師親錄專業音檔,學習全方位讓考試通通一擊必殺!
單字學習有黃金三步驟:認識單字→讀音練習→例句應用,邏輯性的學習更有效率!本書單字獨家設計的可勾選表格,記錄自己學到哪裡,讓學習更有效率!
再搭配日師親錄的MP3音檔,用耳朵來學習,以不同感官接收刺激,透過聲音的方式達到多次學習的效果,才真正記得牢!

★本書特色:

日檢從N5到N1,每考完一級都必須要重新準備嗎?
能不能有一本書把日檢的重要單字一網打盡?

讓從非本科生一躍為專業日文工作人員的老師告訴你,
只要一本書就能為日檢單字做好準備!
精華濃縮日檢N5~N1所有高分必備單字,絕對超滿足。

單字編排不只依難度分級,還依詞性分類,
將自動詞、他動詞一網打盡;收錄日師親錄標準發音音檔;
獨家設計可勾選表格,有系統化學習,自我檢測好輕鬆!

黃金三步驟背誦法:
【單字記憶先植入→反覆讀音再強化→例句練習真活用】
日檢單字強勢進駐腦海,念念不忘,快速成就日檢滿分大師之路,
N5~N1五級別,所有難題通通一級必殺!

★目錄:

使用說明
作者序

絕對合格─日本語能力測驗5級語彙
絕對合格─日本語能力測驗4級語彙
絕對合格─日本語能力測驗3級語彙
絕對合格─日本語能力測驗2級語彙
絕對合格─日本語能力測驗1級語彙

<作者簡介>

楊孟芳
輔仁大學法律系學士,輔大翻譯學研究所修畢,曾於補習班教中日文多年,目前為自由口筆譯工作者。因為非日文本科出身,以前最大的願望就是學會日文考上翻譯研究所,對於能實現願望從事日文工作覺得幸運。本書中的方法,是筆者跟朋友準備日檢時實際使用的方法,建議一日背誦10句,與朋友互考效果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