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7 05:14:02PChome書店

TOEIC L&R TEST 14天達標600分!全圖解多益解題技巧(四國口音MP3/APP免費下載)


TOEIC L&R TEST 14天達標600分!全圖解多益解題技巧(四國口音MP3/APP免費下載)
作者:塚田幸光 出版社:眾文圖書 出版日期:2021-07-20 00:00:00

<內容簡介>

連續9年日本連鎖書店銷售No. 1
Amazon 4.5顆星好評推薦
#進入多益的第一本書
獨家攻略+高頻單字+精選題目
新制?新題型,一本全掌握!

本書專為「第一次考多益」、「目標600-730分」、「不知從何準備」及「分數卡關遇到瓶頸」、「忙碌沒時間」……的考生所編寫。內容涵蓋所有備考技巧,一本搞定,在日本創下連續9年多益入門書籍銷售第一名紀錄!

全書的特點在以「圖像」為主,利用「箭頭」引導閱讀動線,清楚示範各題型的解題技巧;所有圖解設計,均以答題效率為考量,層次分類清楚,考生一眼就可看出解題關鍵,不需看完整組題目即可作答,爭取到的多餘時間就用來應付較棘手的考題。

本書不只涵蓋多益相關的精華內容,還設計了最有效率的學習進程。先吸收解題技巧,再以實戰演練來增進答題反應,以日為單位循序漸進,只要14天就能克服多益7大題型的關卡,提高分數,立竿見影!

★本書特色:

特色1:神奇箭頭,一眼看穿解題重點
要看題目的「哪裡」、要聽播放內容的「哪裡」,才能正確作答?本書用箭頭和顏色來標示,凸顯解題關鍵,一看就懂!讓考生清楚掌握有效的「讀法」和「聽法」,確實拿下分數。

特色2:短時間高效率訓練,增強答題反應
迅速答題、爭取時間是多益備考的一大重點。透過解題技巧和實戰演練相輔相成的學習,考前反覆訓練,看到題目就能反射性看出考點及活用解題技巧,實際上場時更加游刃有餘。

特色3:多益專家親授,CP值最高得分技巧
作者塚田幸光老師,長年觀察多益趨勢,並以獨特方法歸納分析,熟知出題方向與7大題型的特性。書中每一道題目皆由作者精選,考生所學到的每一個技巧都是高CP值的得分關鍵。

特色4:資訊一次揭露,一本解決所有煩惱
書中詳細介紹多益測驗的相關資訊,如考場狀況、測驗流程、時間分配……等,完整公開第一次報考者最想知道的所有資訊。

特色5:獨家搶分祕笈,考前特效藥
獨家《考前衝刺勝經》超值別冊,整理了搶分技巧,以及最重要單字,專供考生在考前一天、考試當天,甚至考前10分鐘,隨身攜帶翻閱,速增50分!短時間發揮強大功效,是最後關頭增分的特效藥。

特色6:四國口音,MP3、APP免費下載
MP3除聽力測驗外,也收錄閱讀測驗的全文朗讀,並以美、加、英、澳四國口音錄製而成,有效加強考生聽力,同時熟悉閱讀測驗的常見題型和字彙。另有APP可聆聽音檔,自行調整語速,培養聽力敏銳度。

專門針對:
■ 第一次參加TOEIC
■ 目標600-730分
■ 不知從何開始準備
■ 分數卡關遇到瓶頸

創日本多益入門類書籍銷售紀錄
■ 9年銷售第1:紀伊國屋書店、有?堂書店、Book1st書店
■ 6年銷售第1:三省堂書店
■ 5年銷售第1:丸善書店、淳久堂書店

★目錄:

前言
本書使用方法
關於音檔

第1章 測驗前的準備
認識TOEIC L&R TEST!

第2章 戰勝聽力測驗
Part 1照片描述
Day 1
--Part 1的基礎知識∕破解Part 1!
--練習題∕解題重點
Day 2
--實戰演練
--常出現的40種說法

Part 2應答問題
Day 3
--Part 2的基礎知識∕破解Part 2!
--練習題∕解題重點
Day 4
--實戰演練
--常出現的40種說法

Part 3簡短對話
Day 5
--Part 3的基礎知識∕破解Part 3!
--練習題∕解題重點
Day 6
--實戰演練
--常出現的40種說法

Part 4簡短獨白
Day 7
--Part 4的基礎知識∕破解Part 4!
--練習題∕解題重點
Day 8
--實戰演練
--常出現的40種說法

第3章 戰勝閱讀測驗
Part 5單句填空
Day 9
--Part 5的基礎知識∕破解Part 5!
--練習題∕解題重點
Day 10
--實戰演練
--常出現的40種說法

Part 6短文填空
Day 11
--Part 6的基礎知識∕破解Part 6!
--練習題∕解題重點
Day 12
--實戰演練
--常出現的40種說法

Part 7閱讀測驗
Day 13
--Part 7的基礎知識∕破解Part 7!
--練習題∕解題重點
Day 14
--實戰演練
--常出現的40種說法

聽力測驗答案卡
閱讀測驗答案卡
正確答案一覽

<作者簡介>

塚田幸光
日本關西學院大學教授,曾任美國哈佛大學賴肖爾日本研究所客座研究員。他以獨特方法不斷研究TOEIC測驗,熟知多益出題方向及七大題型特徵,獲得廣大考生的迴響。在日出版十餘本多益書籍,本本暢銷。

★內文試閱:

前言

本書是專為「第一次參加多益測驗」、「多益測驗目標分數600分」、「不知從何準備多益測驗」的讀者所編寫的參考用書。

#一本書教你全部!

2013年《TOEIC TEST完全圖解對策:多益解題技巧一看就會》於台灣出版,獲得許多學習者的青睞。本書為《TOEIC TEST完全圖解對策》的全新修訂版,收錄最新出題方向,內容全面升級。

書中收錄了報名方式等測驗須知、各個Part的特徵和解題技巧、與正式測驗相仿的題目,甚至連出題機率超高的單字都有,可說涵蓋了所有與多益測驗相關的內容。

我將本書定位為「進入多益測驗的第一本書」。這一本書會教你所有跟多益測驗有關的知識。

#短時間內有效率拉高分數!

「一天很難撥出一小時讀書」,我想這應該是多數人的心聲。上班族每天工作堆積如山,大學生則被考試和求職活動追著跑,總之就是「沒時間我沒時間」。

本書兩大關鍵字為「短時間」和「效率」。如何在短時間內有效率地拉高分數?絕對不是貿然開始做模擬考題就好,而要從收錄了應考對策、單字等多益測驗之精華的「綜合對策參考用書籍」(如本書)下手才是上策!

#掌握出題模式和技巧!

最重要的是仔細「讀出」、「聽出」問題內容,拿下該拿的分數。只要參考本書,就能學會掌握各題目的解題重點,有效拉高分數。分數提高,學習動力自然跟著提升;如此持續學習下去,不僅多益成績變好,英文能力也會提升,讓你做好完全準備。那麼,一起以多益測驗600分為目標努力吧。

塚田幸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