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6 05:58:02PChome書店

最輕巧前端框架首選:Vue.js完整專案開發實作


最輕巧前端框架首選:Vue.js完整專案開發實作
作者:聚慕課教育研發中心 出版社:深智數位 出版日期:2021-08-09 00:00:00

<內容簡介>

前端三雄最好學的Vue.js,強大直逼Angular,彈性不輸React,程式碼只有一半!

前端三雄誰強誰弱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上手快,工作量少,誰最適合快速簡單但強大的前端開發就用誰。

Vue.js是由前Google工程師設計的架構,比Angular易學易懂,彈性調配上也完全不輸React,但在執行效率,程式碼數量上,都遠遠勝過其它兩者。

本書可說是市面上最完整的Vue.js書籍,從基本的介紹,安裝、開發環境設定等開始講解,更有完整的元件說明。使用實例清楚講解每個元件及指令。本書最後,更有非常完整且可用的三個大型專案,模擬了市面上最有名的三個食品、圖書及音樂網站的前端製作,讓你在讀完本書之後,即具備開發大型服務前端的能力。

? 本書適合哪些讀者閱讀
本書非常適合以下人員閱讀。
■ 沒有任何前端 Vue 框架基礎的初學者。
■ 有一定的前端 Vue 框架開發基礎,想精通程式設計的人員。
■ 有一定的前端 Vue 框架開發基礎,缺乏專案實踐經驗的人員。
■ 正在進行軟體專業相關畢業設計的學生。
■ 大專院校及教育訓練學校的老師和學生。

<作者簡介>

聚慕課教育研發中心
是一家軟體開發公司和線下培訓機構共同組建的IT圖書研發中心,具有18年的圖書開發和12年軟體開發經驗。
該研發中心有軟體開發團隊,一批一線軟體培訓講師,高校青年教師以及學科專家團隊構成。致力於IT類圖書策劃、組稿、及編寫。

我們對電腦資訊圖書市場進行科學、嚴謹的調查分析,緊跟高新科技,深度挖掘讀者需求,整合優質作者資源,協助作者制定創作計劃、確立創作思想與體例,並實時監控創作質量與進度,確保做出讓讀者讀得懂、用的好、學的會的電腦資訊圖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