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4 04:36:02PChome書店

天使靈氣療癒入門:啟動內在的神性修復本能


天使靈氣療癒入門:啟動內在的神性修復本能
作者:黃靖雅 出版社:橡實文化 出版日期:2021-07-28 00:00:00

<內容簡介>

讓天使的無條件之愛擁抱你
每一次都是最完美的療癒

以愛與智慧為基礎的天使靈氣,
支持我們踏上個人的神性旅程,
簡單卻有強大的療癒力

療癒師透過傳送天使靈氣,
與天使王國、揚昇大師及宇宙靈性階層一同合作,
天使王國會根據被療癒者的身心靈狀態,給予最完美的能量,
讓人在問題中看到愛,同時療癒那造成問題的「因」。

◎天使靈氣的特色
‧在天使靈氣療癒的過程中,療癒師只要專注於靈氣的傳送上,不需要分析被療癒者的情況或思考要給予什麼樣的靈氣符號,只要信任天使,一切交託給天使王國,就可以協助被療癒者得到最完美的療癒。
‧與療癒師合作的天使,並非指某位天使,而是天使的「原型」。療癒師會呼請「最完美的天使」臨在,而「最完美的天使」可能是一位或多位天使的組合的能量。
‧天使靈氣的能量除了使人感受到溫暖與愛之外,也會融化你疲憊的心,讓人卸下心防、有安全感、覺得被愛。這些被釋放的負能量,會由天使轉化成愛。
‧在天使靈氣的環繞下,那些過去或累世靈魂所受的負面情緒或身體能量的阻塞,都會在這無條件之愛中慢慢被釋放、減緩與解開。

◎天使靈氣簡介
「天使靈氣」是天使療法,也是一種能量療法。療癒師被訓練為一個可以乘載神聖能量的管道,與天使的意識能量合而為一,因此療癒師也能進而提升自己。
天使靈氣是一種包容性的療癒方法,涵蓋了身體(身)、心理(心)、精神(靈)等各個層面,除了對「人」傳送天使靈氣外,療癒的層面也涵蓋了過去、現在、未來的人、事、地、物。
天使王國會根據被療癒者的狀態,給予最完美的能量。療癒的目的不是解決問題,而是邀請人們實現自己的神性。當人與自己的靈魂或更高的自我連結時,就沒有任何空間可以容納不完美的事物。沒有任何「人」可以真的療癒任何人,沒有任何一種方法真的可以療癒人,只有在高頻能量的帶動下,讓被療癒者看見自己的神性,才能真正啟動被療癒者內在的療癒本能。

◎英國天使靈氣的起源
「天使靈氣」這套天使級的療癒體系,在二○○二年十月至二○○三年二月期間,由大天使麥達昶傳遞給英國的凱文‧柯瑞(Kevin Core)。凱文是一位直覺療癒師,他的終生指導師是揚昇大師迪瓦庫(Ascended Djwhal Khul),是擁有愛與智慧的「第二道光」療癒之光的掌管者之一。
凱文在結合臼井和香巴拉靈氣的精華後,隨即被給予了天使靈氣體系,並與他的妻子克莉絲汀‧柯瑞(Christine Core)共同創建天使靈氣系統。這套系統是在大天使麥達昶與揚昇大師狄瓦庫的指導下完成,再加上凱文對靈性原則及古老學說所擁有的龐大知識,編撰了這套獨特又富深意的療癒體系,名為「天使靈氣」。大天使麥達昶說:「天使靈氣主要是針對光工作者的。」主要是來支持我們踏上自身的個人旅程。
凱文於二○○九年八月過世,離開這個化身後,現在已成為大天使約菲爾(Archangel Yophiel)的一個面向,重返他的本質。現在,他協助參與天使靈氣工作坊的人,並且邀請工作坊中的參與者隨時呼喚他的臨在。目前,「天使靈氣」由他的妻子克莉絲汀繼續致力天使靈氣的推廣及發展。

★名人推薦:

Christine Core(克莉絲汀.柯瑞,天使靈氣共同創辦人)
陳盈君(諮商心理師、左西人文空間、學爾國際教育機構創辦人)
伊莉莎白(埃洛希娜白光天堂的創始人、天使靈氣教師)
張峰銘(誠美中醫診所院長)
【療癒推薦】

★目錄:

推薦序:以愛與智慧為基礎的天使靈氣
推薦序:天使靈氣支持我們踏上個人的神性旅程
自序:天使靈氣簡單卻有強大的療癒力
好評分享:特別的禮物

第1章 認識英國天使靈氣
一、靈氣
二、天使靈氣
三、英國天使靈氣的起源
四、天使靈氣工作坊的進程
1奉獻(供奉)空間
2清理與點化
3天使靈氣的療癒方法
4誰適合學習天使靈氣

【專欄】認識天使
一、何謂天使?
二、天使靈氣將天使視為原型
三、天使的歷史
四、認識大天使

第2章 天使靈氣療癒進程及奉獻空間
一、何謂「療癒」?
二、天使靈氣療癒進程
事前準備:創造一個療癒空間
第一階段:面談
第二階段:療程
第三階段:討論與分享
其他注意事項
三、準備及奉獻空間

第3章 天使靈氣療癒實例分享
一、與天使合作的天使靈氣療癒師
二、天使靈氣療癒實例
1.天使靈氣療癒了前世的創傷
2.女兒終於可以一個人睡覺了
3.放下前世的因果
4.一個不被父母期待出生的小孩
5.天使靈氣是來自天使王國的能量療癒法
6.修女感受到天使給她的祝福了
7.重新認識自己、愛自己
8.神啊,你支持我上天使靈氣課程嗎?
9.我要戒酒,不想藉酒 精釋放壓力了
10.與分居的先生打破僵局、外婆的病況回穩
11.為姨丈做臨終前的療癒
12.為寵物做療癒

小叮嚀

<作者簡介>

黃靖雅
投入身心靈成長的研究與實務十年以上經歷,擅長塔羅牌、大天使神諭卡、OH卡、神聖契約盤解讀、水晶礦石、能量協助,天使靈氣、生命數字、曼陀羅繪畫靜心、日本和諧粉彩...等,且為英國天使靈氣師父、獨角獸能量療癒師、擴大療癒法療癒師、日本和諧粉彩正指導師。
目前專職從事身心靈課程教授及諮詢,藉由不同方式來協助人們走入內心,獲得身心靈成長。

★內文試閱:

‧作者序

天使靈氣簡單卻有強大的療癒力

在接觸天使靈氣之前,我鑽研的部分多是以牌卡為主,我人生中的第一套牌卡即是朵琳夫人的「大天使神諭卡」,記得第一次抽這套牌卡時,天使給我的回應讓我感受到祂們「懂」我,也讓我知道天使是存在的,原來天使不是這麼遙不可及。之後,只要是跟天使有相關的牌卡,總是會吸引我買下它,進而運用在個案諮詢中。藉由牌卡與天使連結,我清楚地感受到來自天使的指引及支持的力量,讓我在每次進行個案諮詢時,都會使用天使牌卡與天使一同合作。但是,在諮詢過程中,即使能準確地預測且強而有力地給出建議,在面對個案於心理、心靈上的創傷、糾結、情緒、想法時,我時常在想,除了給出客觀的建議之外,如果能有一種方法可以讓個案持續地療癒自身的問題,是不是會更完整?每個問題的發生,一定有因、有果,但許多問題的「因」是非常深層的,浮上檯面讓我們看到的只是最後的結果,然而,導致事情發生的原因,才是問題最大的癥結點,一旦這個「因」獲得解套,「結果」也就跟著改變了,所以,在我遇見天使靈氣時,我知道「它」就是我要找的方法。
在眾多能量療法中,我選擇了天使靈氣,是因為它具有「無條件之愛」。天使靈氣是大天使麥達昶傳遞給英國凱文‧柯瑞(Kevin Core),並由他與夫人克莉絲汀(Christine Core)共同創辦的一套能量療癒體系,它是無條件的愛,不管你是誰、做過什麼、身分高低等等,在天使靈氣的療癒過程中皆一視同仁。天使王國的天使們,始終給出滿滿的無條件之愛療癒著每個人,尤其是在每次療癒的過程中,被天使們無條件之愛籠罩著、環抱著,這種溫暖支持的力量,常常讓療癒師或被療癒者感動得不由自主地掉下淚來,這種感動不一定需要「看」到或「聽」到任何畫面或訊息,但你的心卻可以清楚感受到這份滿滿的愛,而這無條件之愛可以消融心靈中的黑暗,讓人找到內心的安定,甚至會潛移默化地消融你心中的冰山,打開那封閉已久的心,讓人對周遭的事物不再冷漠,能將真實的情緒表達出來,成為一個有溫度且溫暖的人。自從二○一五年接觸天使靈氣以來,在每一次的療癒過程、每一場天使靈氣工作坊中,天使王國的無條件之愛總是帶著大家更認識自己、療癒自己,從而在問題中看到愛。天使靈氣療癒的是問題的「因」而不是「果」,這也是我個人非常推崇的,因為從根本上解決,自然就不會產生問題,是非常有效的療癒方法。
很多人會將「天使」與宗教劃上等號,也有人以「靈氣」這兩個字的字面去解釋,以為「靈氣」是與靈魂有關,甚至會因為療癒過程中會出現訊息或畫面,就認為天使靈氣是「通靈」或「靈媒」的訓練課程,然而這些說法都不正確。天使靈氣的療癒師不能根據自己看到的畫面或訊息「看圖說故事」,此外,即使沒有任何畫面或訊息,也絲毫不影響療癒的過程及結果,一切都交託天使們。大道至簡,天使靈氣的系統非常純凈、簡單,沒有花俏的手法,不需要記憶任何符號,課程中除了學習不同的療癒方式外,更多的是「往內」精進自己的練習,因為在療癒過程中,天使靈氣療癒師是一條「管道」,是能量流通的必經之處,如果能提升管道的敏銳度、感受力及能量,對於療癒過程及療癒師本身都有很大的助益,所以,對我個人來說,天使靈氣不僅僅是一種能量療癒法,也是提升自我身心靈非常好的一種修練方式。
在天使靈氣的教學中,總是有學員會擔心地問,如果在療癒過程中看不到、感受不到,怎麼辦?可以學習嗎?每個人所擁有的天賦才能本來就不一樣,有些人靈視、靈聽的能力較強,有些人則是感知能力較強,甚至有些人對於能量沒有任何感受,這些都是正常的,並非擁有靈視、靈聽、感知等能力的人靈性就比較高,所以,在每次工作坊中,我會要求大家屏除一定要「看」到、「聽」到的想法,即使什麼都沒看到、沒感覺,也不要有壓力,而從我自身及學員的經驗中,可以應證天使靈氣課程中所說,只要專注在傳送天使靈氣,天使靈氣即是完美的療癒。
這本書主要的目的,是希望用簡單易懂的方式,將天使靈氣這美好的療癒方式介紹給大家,讓更多人知道這一套由大天使麥達昶傳遞下來的天使靈氣,同時讓大家更能感受天使靈氣是實修且扎根的療癒方法,並且可以落實在日常生活中,成為生活及靈性提升的一部分,也希望藉由天使靈氣的實際案例,讓大家了解,不管療癒過程是否有畫面或訊息,天使靈氣都一樣在運作,一樣具有療癒力,任何人都適合來學習。我一直鼓勵大家可以學習一種能量療法來療癒自己,如果行有餘力也可以療癒周遭的人,而天使靈氣簡單卻有強大的療癒力,就是非常適合每個人學習的一種能量療法。

‧推薦序

以愛與智慧為基礎的天使靈氣
我非常感謝Irene Huang(黃靖雅)接受挑戰,寫下這本有關「天使靈氣」經驗的書,感謝橡實出版社能夠分享這些內容來啟發臺灣的民眾。天使靈氣不僅僅是另一種靈氣,它是建立在對靈性哲學不斷深入的理解上,以適應我們這個時代的巨大變化。療癒的目的是豐富和支持我們的靈性道路,在天使靈氣哲學中,這條道路的基礎是愛與智慧。我們工作坊中所教授的智慧,是基於古老而永恆的真理,不是來自東方或西方的真理,而是基於所有古老智慧教義的源頭之宇宙真理。
天使靈氣療癒與道家無為的智慧是絕對一致的,但現代人的思想很難在「做」這件事上放手和改善,難以單純地在無為的深層療癒空間裡休息。
天使靈氣在臺灣迅速綻放,揭示了一種開放的慈悲心,這是基於對自己古老真理的本能了解。我很感謝Elizabeth Chow,她在二○一四年來到英國跟我學習,並在臺灣播下天使靈氣成長的種子。
天使靈氣帶來了「我們這個時代的療癒」,隨之而來的挑戰是揭開被遺忘的古老真理,詳情可以參考我的英文著作Angelic Reiki-The Heal-ing of Our Time。我和已故的丈夫凱文,把天使靈氣帶到世界各地,並珍惜它在世界各地的成長,這絕對是我的榮幸與榮耀。
我相信這本書會激勵讀者打開自己的生命,以愛與智慧為基礎,找到自己的真理,並且放下今天的壓力。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請至天使靈氣的官方網站:
www.angelicreikiinternational.com
克莉絲汀柯瑞,天使靈氣共同創辦人
---------------------------------------------------------------------------------------------------------------------------
天使靈氣支持我們踏上個人的神性旅程
天使靈氣與天使療法,都是我在開始接觸靈性領域頭幾年的階段裡,有緣分接觸到的天使系統。
我一直相信有天使的存在,甚至經常感覺到天使就在身邊,也透過各種共時性事件的發生(例如出現天使數字、看見羽毛),一一獲得確認。
特別是在我傳送天使靈氣時,最能感受到天使的愛。只要一祈請天使,瞬間就有溫暖與充滿愛的能量感覺,我能直接感受到手掌心的熱度與氣流,以及接受天使靈氣的夥伴此刻發生的狀態。同時我也是畫面感受力很強的人,因此能夠感受到成群的天使聖團在協助我傳遞療癒的靈氣與光。
有好幾次的經驗是,親友向我述說目前所遇到的困境、身體不舒服等,我就會邀請天使,信任天使國度的協助,將會有最適合的天使來到對方身邊進行協助。
我經常在生活中練習邀請天使來幫忙,只要心中動一個念頭,說出我的渴望,每回出現的結果不僅快又好,讓我驚呼不已,甚至天使讓我看見的畫面、出現的方式,都遠遠超乎我的想像。例如,從最簡單的感恩天使幫我預留好位置最佳的停車位、希望能準時到達我要去的地點、想要撿到羽毛,或是請天使給我指引、幫助我解決難關等,天使總是如此給力,讓我更體會到什麼是交託與信任的重要! 因此,我在自己受益後,不僅在生活事件上會請天使協助,也開始與天使合作,進行許多書籍與出版的創作,分享連結天使的美好。
書中的這段話,讓我有很深的觸動:
「天使靈氣是天使療法的一種,也是人與天使合作的一種能量療癒方式。天使是神性的延伸,而天使靈氣是藉由與天使、天使王國合作的經驗中,去感受天使的存在與力量,透過天使靈氣無條件之愛,讓我們重新認識神性的自我。」
天使是神的訊息傳遞者,而我們又是神與天使的管道,負責把神性的力量展現並發揮出來。
「天使靈氣」這套源自於大天使麥達昶所傳承下來的能量療法,就是讓我們成為神性之手的管道與指引。我想,我與大天使麥達昶有很深的緣分(祂是我的導師之一),正如同我與靖雅有著深刻的緣分一樣,我們是在靈性道途上的好姊妹,亦師亦友,一起成長。
與天使連結,早已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而這本書正是目前天使靈氣的經典書籍!
市面上介紹「天使」的相關書籍不多,尤其是華文世界的天使書更是少之又少。靖雅老師用心撰寫的這本書,非常詳細地介紹了天使靈氣與大天使的各種資訊,兼具知性與靈性的內容,完整度、充實度極高,真心推薦給大家!
──陳盈君
(諮商心理師、左西人文空間、學爾國際教育機構創辦人)

‧摘文

【第1章 認識英國天使靈氣】

能量療法的種類非常多,比較常聽到的就是「靈氣」,不過靈氣有很多種,差異之處在於每一種靈氣接引的能量源頭不一樣、操作手法也不一樣,共同之處則是每一種「靈氣」所給出的「療癒」能量,對於人類的助益都很大。哪一種比較好呢?其實,不要去比較各種療癒,每種療癒都是不同的,主要端看自己個人的喜好,亦或是遇到跟自己有緣的療癒方式,那就是最適合自己的能量療法。
在學習天使靈氣之前,我也接觸過一些能量療法,但自從接觸天使靈氣之後,我知道這是適合我個人的能量療癒方式。當時我會學習天使靈氣,只是因為一個簡單的理由:喜歡天使。在接觸天使靈氣之前,我從天使牌卡及靈性書籍中認識「天使」,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透過對天使牌卡的解讀,我很清楚地感受到天使對於詢問的事情都給予滿滿的支持與祝福,讓我深深感受到天使的臨在。記得第一次看到「英國天使靈氣」工作坊的介紹時,我還沒搞懂上課的內容就被它深深吸引了,當時文宣內容吸引我的一句話,就是「與天使合作一起工作」,至於「天使靈氣」具有什麼樣的療癒功能,在第一時間是被我忽略的,因為我相信天使、信任天使,我知道與天使一起工作時,只要把自己交託給祂們就好了,所以我起初對「療癒」這兩個字沒有太多的了解,但在學習天使靈氣後,天使教會了我什麼是「療癒」。
在我第一次上「天使靈氣」工作坊時,感受到天使真的來到工作坊中,因為整個空間非常溫暖,充滿了被愛的感覺,讓人覺得很有安全感。記得在天使靈氣的課堂上,老師正在帶領我們冥想,我無預警地看到一個畫面,像是一小段影片,有動作、有歌聲,那是一個在亞特蘭提斯時代的畫面,突如其來的這一幕讓我淚如雨下無法自己,我並不知道自己在難過什麼、為什麼要掉淚,但我的心好痛好痛……除了心痛之外,還夾雜著很深的悲傷情緒。之後,我知道這一小段畫面原來是我在亞特蘭提斯時代即將被大水淹沒前,帶領著即將亡國的人民一起唱誦詩歌的畫面。課程結束後的那幾天,每次我一想起這個畫面,下一秒眼淚就像水珠一樣大顆大顆的落下,雖然我知道自己為何難過、為何而哭,但在靈魂深處的那種悲傷,不會因為這一世的我「知道」事情的緣由而消減半分。天使透過這個畫面讓我知道,這是前世記憶中需要被療癒的區塊。
雖然我看到這個畫面時,並非在同學們互做療癒練習的時刻,但在天使靈氣工作坊的期間裡,天使王國及光的大師、神聖存有們,早已臨在整個天使靈氣工作坊中,開始療癒著每一個人。在這次深刻的體驗中,讓我更信任天使,也開始為自己傳送天使靈氣來療癒自己。就這樣一次次的「自我療癒」後,有一天我驚訝地發現,當我再次想起這個畫面時,已經不再掉淚,情緒也平穩了,只是心裡還有一點點哀傷的情緒。天使藉由「天使靈氣」,讓我學到、體驗到什麼叫做「療癒」,也讓我體驗到療癒前後的差別,雖然「療癒」需要時間,越深的傷痛所需要的療癒時間就更久,但只要我們信任天使,一定能看到前後的差異。
每一次我在傳送天使靈氣為他人療癒時,總是能清楚感受到天使的能量加入我們的能量場中,天使也清楚地讓我感受到什麼是無條件的愛,那種被天使能量包圍的感覺,就像是被媽媽溫暖的雙手環抱著,那樣輕柔、那樣溫暖,彷彿你什麼都不用說,只是躺進祂懷中吸取這份愛與溫暖,你所受的委屈、創傷、挫折、困境、無助、恐懼、哀傷、無奈……,這一切都會在天使靈氣無條件之愛的能量環繞下,被釋放、被融化,因為對於所有的一切,你不必開口說,天使都知道、天使都明暸。
天使靈氣的能量除了使人感受到溫暖與愛之外,也會融化你疲憊的心,讓人卸下心防、放鬆、有安全感、覺得被愛。這些被釋放的負能量,會由天使將它們轉化成愛。在天使靈氣的環繞下,那些過去或累世靈魂所受的負面情緒或身體能量的阻塞,都會在這無條件的愛中慢慢被釋放、減緩與解開,而這就是「療癒」。
天使靈氣療癒過程中,療癒的是「因」而不是「果」,天使靈氣是從「起因」,也是「根本」,去做療癒,療癒那些導致身體不舒服的源頭,因為當「根本」被療癒了,所產生的「結果」就會改善或消失。
靈氣的療癒系統非常多,讓我喜歡上天使靈氣的理由是:「簡單不複雜」。在天使靈氣療癒的過程中,只要專注於靈氣的傳送上,不需要去分析被療癒者的身體狀況需給予什麼樣的靈氣符號,只要信任天使、一切交託給天使王國,天使靈氣將可協助被療癒者得到最完美的療癒。
英國天使靈氣在眾多療癒系統中,從建立至今十七年,已經遍及世界許多國家,為越來越多人所熟知、學習。我身為天使靈氣的師父,每每從帶領工作坊的過程中,感受到天使無微不至地看顧每一位參與者,甚至有許多人受惠於天使靈氣而讓自己的生活越來越有希望、更有勇氣去面對一切挑戰,也有許多人從天使靈氣的療癒中走出悲傷,迎向光明的未來。這些感動促使我想把天使靈氣介紹給更多人認識,讓這無條件之愛的天使靈氣能夠療癒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