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7 05:24:02PChome書店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09) 限定版(拆封不退)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09) 限定版(拆封不退)
作者:山口悟/  (繪)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期:2021-08-16 00:00:00

<內容簡介>

我轉生成女性向遊戲的壞人大小姐卡塔莉娜。從魔法學園畢業,開始在魔法省踏實穩健地工作。但是最糟未來在等待我的遊戲續作仍然進行中!?始終不知道該如何躲避的我,為了調查綁架孩童的案件,扮演服務生在港鎮的餐廳工作……不過在任務中與攻略對象空,以及瑪麗亞三人行動,我卻變成了兩人的電燈泡──等等,這不就等於遊戲中的壞人立場嗎?這樣是不是很糟糕啊!?
超人氣避免毀滅的戀愛喜劇,第9彈登場★

★本書特色:

☆ 限定版隨書附作者加筆附錄。
☆ 日本總計售出350萬本的超HOT作品。
☆ 台灣已上映第一季動畫,日本已決定於2021年制作第二季動畫。
☆ 內容逗趣好笑,避免毀滅的戀愛喜劇,絕對能讓人開懷大笑。

<作者簡介>

山口 悟
生日9月7日。處女座。
新潟人,現居新潟。
櫻葉麻糬在我那裡是這種形狀。小時候我只知道這一種,第一次見到不同外形的麻糬時嚇了一跳。最近終於透過關東風與關西風得知不同處。

插畫:
日本插畫家。

★內文試閱:

第一章 奧賽昂港鎮

少女的啜泣聲在陰暗的室內響起。
聽到始終哭個沒完的聲音,我露出笑容安慰少女。
「放心,沒什麼好害怕的。」
少女的眼淚才略為緩和。
我盡可能溫柔對待她,以免她們害怕。
這當然不是體貼或是突然同情這些從父母身邊遭到綁架的少女。只是因為放任她們哭泣的話,之後要照顧她們很麻煩。
避免高價值商品的少女受到傷害,送到買家的手上,就是我這一次的工作。
像我這種馬前卒對交易詳情一無所知,但是金額肯定相當大。
略為冷靜後,少女肚子發出「咕嚕~」的聲響。
「我去買點吃的。」
知會一聲後,我吩咐同夥看好少女,然後外出。剛才掛在臉上的笑容頓時消失無蹤。
港口特有、帶有鹹味的海風輕撫我面無表情的容貌。
來到馬路上,只見充滿活力的人們往來穿梭。
可能是南方溫暖氣候所致,這裡的居民都十分溫和。
而且可能是國情,民眾都缺乏危機感。
索希艾是這附近最大的國家,沒有奴隸制度,也禁止販賣人口,保護國民的人權。
教育還普及平民,識字率也很高,是和平又富饒的國度。
如果我也誕生在這個國家,就不用像這樣從事這種見不得光的工作維生吧。街上行人的幸福表情讓我產生這種想法。
可是思考這些事情沒什麼意義。
現實是,我並非誕生在這個富裕的國家。而是在紛亂國家的貧民窟長大,大字不識一個的孤兒。
我輕輕搖了搖頭,露出平時的笑容前往店鋪購買食物。

★★★★★★

「哇~景色變得不一樣了呢。」
對於馬車窗外可見的風景變化,我,卡塔莉娜.庫萊耶思發出感嘆。
與我乘坐同一輛馬車的是我的上司萊娜。
「這裡比王都更偏南方,生長的植物之類也不一樣。」
她如此告訴我。
聽她這麼說,我仔細注視車窗外頭,發現種植的樹木呈現南國風情。
明明移動距離不遠,卻有這麼大的變化,真是不得了。
難道也因為這裡是女性向遊戲的世界嗎?我如此心想。
其實我有一個不能告訴他人的祕密。那就是我保有上輩子的記憶。
八歲的時候在城堡摔跤撞到頭,想起自己的上輩子是在一個叫做日本的國家,有點宅的高中女生。
因為不幸的意外而失去生命,這輩子轉生成為公爵家的大小姐。可是過了一段時間,我卻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這輩子的世界,居然是我上輩子出意外前一天還在玩的女性向遊戲,《FORTUNE.LOVER》的世界!
而且我,卡塔莉娜.庫萊耶思還是在遊戲中登場,未來只有毀滅一途的壞人大小姐。
察覺後我非常焦急。不過在進入魔法學園,即遊戲開始的七年前,我想盡辦法並且不斷努力,最後終於順利躲避毀滅。照理說是可喜可賀的事情……
從遊戲的舞台──魔法學園畢業後,我與成為閨蜜的遊戲女主角瑪麗亞一同進入國家單位的魔法省工作。可是後來我又發現,遊戲其實有續作,而且舞台就是我們就職的魔法省!
而且我卡塔莉娜.庫萊耶思明明在Ⅰ代已經遭到放逐。Ⅱ代卻又跑回來繼續當壞人,再度走上毀滅之路。
費盡千辛萬苦躲避毀滅,結果又面臨毀滅的危機!我絕對不要!由於我沒玩過遊戲續作,對遊戲內容一無所知。其中我偶然夢見上輩子的好友在玩遊戲續作,加上遺留的神祕筆記。目前我依靠這兩項線索,摸索著避免毀滅的方法。
不知道是不是遊戲的強制力,偶然中我接連收集到在王國視為禁忌而受到隱藏的「闇魔法」、「使魔」或是「契約之書」。但我依然在魔法省努力工作。
現在會前往位於索希艾南方、與阿提涅爾貿易的港口奧賽昂,也是魔法省工作的一部分。
因為不久之前,擁有魔力的男爵家千金失蹤了。
調查行蹤之際,我(偶然)掌握到情報,得知有可能遭到綁架與販賣人口。
再加上販賣人口很有可能牽涉到索希艾王國中擁有「闇魔法」的人。
因此獲選者為能對抗闇魔力,同樣擁有闇魔力的我、同一屆的同事空,以及具備光魔力的瑪麗亞。與上司萊娜一同來到這座可能販賣人口的奧賽昂港鎮。
男爵千金遭到綁架已經過了好幾天,因此分秒必爭。舉辦到這幾天的外國交流會剛一結束,我就立刻被帶到這裡來。
雖然行程緊湊的像強行軍,不過朋友們依然在出發之前為我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