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7 05:24:02PChome書店

魔女之旅(13)限定版(拆封不退)


魔女之旅(13)限定版(拆封不退)
作者:白石定規/あずーる(繪)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期:2021-08-09 00:00:00

<內容簡介>

「包在我身上,我有個好辦法。」

某個地方有一名魔女,她的名字是伊蕾娜。
她正漫無目的,隨心所欲地環遊世界。
這次她在旅途中將會邂逅……
努力用可疑方法賺錢又自由奔放的美女、渴望安樂死的青年與充滿熟男魅力的神祕紳士、心懷煩惱的奴隸商人和他的前女友以及臥底調查官、柔順嬌柔的「碎石魔女」以及具有社交障礙的「常夏魔女」、移動旅館的老闆娘、遭到詛咒之劍囚禁的魔法師──
她將接二連三被捲進與他們不尋常的麻煩事件中。

★本書特色:

☆ 限定版隨書附官方設定資料集。
☆ 日本動畫化!
☆ 日本亞馬遜Kindle商店暢銷榜首話題作再修飾!!
☆ 本作曾榮獲2017年《這本輕小說最厲害》20名!
☆ 魔女又展開了新的旅程,繼續旅行下去會遇到什麼不可思議的事呢?

<作者簡介>

白石定規
在沙發上睡懶覺逐漸變成例行公事,這種人生。

插畫:あずーる
日本插畫家。
儘管處於外出自律期間,跟平常的生活改變太少體會到自己的生活能力有多差。他究竟是誰?沒錯,就是我。

★內文試閱:

第一章 旅人的一天

在大都市國家利科爾特的大街上等了約一個小時。
旅人米亞(化名)揮了揮手,面帶微笑現身。身穿黑長袍的她是旅人,也是魔法師,外表看起來大約十八歲到二十歲出頭,面貌有如洋娃娃般美麗姣好。
「哎呀~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
米亞輕笑了幾聲低頭道歉。
我點頭回應,看了一眼時鐘。
──她來這裡的途中發生了什麼事?
她遲到了一個小時。
「我買了個麵包結果就遲到了。」
她沒有特別愧疚,平淡自若地回答。
──原來如此。
「啊,請放心,作為遲到的賠禮,我連妳的也一起買了喔。來,請用。」
──謝──
「啊,先等一下。給妳一整個有點太浪費了,我們一人一半吧。」
她這麼說,把麵包撕成兩塊。
「來,給妳。」
交到我手中的明顯就只有一小塊。
顯然根本不到一半。
「這樣我遲到的事情就打平了。」
顯然根本不到一半。
──謝謝……妳……
「呵呵呵,不用客氣。」
她天真爛漫地笑了。對她來說,遲到一個小時只是瑣碎的小事。
旅人指的是自由自在周遊各國的人。不受到國家的框架限制,他們隨處可見,卻又不屬於任何地方。他們不受時間的拘束,能夠切身體會自由的生活,說是與自由共生也不為過。
約會遲到又怎麼樣?
我們反而應該感謝她願意遵守約定來到這裡才對。
「我跟妳說一個好消息,旅人的一天從早上醒來的瞬間就開始了喔。」
換句話說,她想表達的意思如下。
嘴上說要採訪旅人的一天,但其實我在會合地點傻傻地等待時,就已經任務失敗了。想要紀錄旅人的一天,就得從她清醒的那一剎那開始才行。
我傻眼到啞口無言。
沒想到剛開始採訪不到幾十秒,就遇見了嶄新的價值觀。
──順帶一提,請問您今天幾點起床?
「咦?啊……我剛剛才起床耶。」
我傻眼到啞口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