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4 05:50:03PChome書店

Girlfriend:梁凱莉寫真書


Girlfriend:梁凱莉寫真書
作者:凱莉(kaili)/周明進(kram mcarky)(攝)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6-03-01 00:00:00

※40萬粉絲一致推崇為心目中最佳的女朋友!
※完全擁有!活潑開朗、清新可愛與性感大尺度的各種凱莉!
※素有台灣「明星製造機」之稱的寫真大師周明進全力打造完全不一樣的凱莉!
※隨書附贈凱莉甜心海報一張!

人 一生中都會出現「女朋友」,友情裡的女朋友、愛情裡的女朋友!
心情不好的時候、狂歡後獨自的落寞、工作回家後的疲憊、一人喝著咖啡的早晨、下著滂沱大雨的夜晚,這些時候的你,是否只需要一個陪伴!
你 想像中的她,是什麼樣的形象呢?
八年級女生的童言童語,想問你:Can I be your Girlfriend?

梁凱莉,從選秀節目《超級接班人》中脫穎而出,是三立《國光幫幫忙》國光女神一員,因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自拍照,包括甜美少女照、微甜笑容、可愛美顏照等等深受粉絲的愛戴與支持。尤其是她自然不做作的態度!讓粉絲覺得如果自己也有這樣的女朋友該有多好,因此本書特別以此為規劃,以滿足粉絲的想望。

★名人推薦:

[影藝名人 盛情推薦]
吳宗憲、屈中恆、孫鵬、庹宗康、KID (林柏昇) 、陳漢典

影藝名人 盛情推薦
屈中恆:
凱莉是兩年前加入國光幫幫忙這個大家庭的,這十年來在節目中來來去去的小模很多,但對凱莉的印象特別好,除了她乖巧、安靜、有禮貌之外,我更看見了她對這個行業的企圖心與上進心。
今天她出了第一本寫真集,希望大家都買一本,除了欣賞她的可愛與美麗,也給這位善良的小女孩一點實質的鼓勵吧!

孫鵬:
看了,身體會更健康。

庹宗康:
幹什麼東西!
凱莉,認識她到現在,一直是純真、可愛、有愛心、有點愛哭、情感豐富的女孩!尤其對於表演的那份努力及熱血的態度,是值得我跟大家學習的。
這本寫真書表達了凱莉的許多美好的特質及少見的性感,真是一個非常美好的作品!
太好了太好太好哈哈哈哈哈...

KID:
『凱莉又哭了......』我的感受是真心
『凱莉好傻喔......』我的感受是純真
因此我是最愛稱讚凱莉真心又純真的人 哈
這次看到凱莉的封面,心想怎麼凱莉長大了(我沒有在開黃腔),再看完鼻血亂噴的內頁後,怎麼有種爸爸多麼希望不要賣給你們這些賤兔子的怪心態呢?
但是美好的事物就必須與大家分享,盡量搶購吧!此時爸爸我立馬去房間一下紙!太正點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