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4 05:50:03PChome書店

I Love Lala只為甯心動:蘇心甯性感寫真書


I Love Lala只為甯心動:蘇心甯性感寫真書
作者:蘇心甯/戴群芳(攝影)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7-03-14 00:00:00

☆近40萬網友支持的國光幫女神《Lala》蘇心甯首本個人獨家未公開寫真
☆遠赴泰國取景辣秀養眼比基尼與私密內衣,火辣身材一覽無遺
☆與「極致性感攝影師」戴群芳聯手創作,性感尺度前所未見大突破
☆隨書附贈《Lala》蘇心甯性感海報

聯名推薦//
知名綜藝節目主持人/吳宗憲
知名綜藝節目主持人/孫協志
知名綜藝節目主持人/林柏昇(KID)
知名藝人\張立東
知名藝人\江振愷(Terry)
饒舌歌手\梁云菲

曾在節目上不諱言地坦承自己是一個單親媽媽,但因有著甜甜笑容、性感身材、樂觀思想和好相處的個性,人氣不減反增!目前擁有近40萬高人氣粉絲團的藝人蘇心甯《Lala》,以前曾是Lamigo Monkeys的前身《LA NEW熊》職棒啦啦隊開始出道,曾獲得《台灣城市小姐》選美高雄市第一名,拍過數隻廣告、也上過《GQ》、《COOL》等雜誌專訪,一路從show girl的工作轉型為藝人,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主持表現亮眼,網友更封她為《國光女神》、《國光E姐》,目前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

每一個懂事的現在,都有一段很傻的過去
Lala如何在遍體麟傷裡拼湊更好的自己
這些你們不知道的事
透過寫真書你可以更了解Lala超越一般人的勇敢與傻勁
這本寫真書百變的風格,就像她多變的人生
35歲的她為25歲的自己圓夢
誰說一個媽媽又到熟女年紀不能拍寫真
幸福、夢想、不會離你而去
幸福、夢想、是留給勇敢去實現的人
大家好,我是Lala蘇心甯

★名人推薦:

知名綜藝節目主持人/吳宗憲
每一個人的人生,都不可能是完美的?
但是,能夠在不完美的人生中走出完美的自我,那才是最棒的!
Lala是個堅強的女孩,生命中的際遇並沒有把她打敗!
她讓我想起以前常常聽的一首西洋老歌 :
I never been to me~~~
Lala是自己生命中的主角?

知名綜藝節目主持人/林柏昇(KID)
Lala是我第一個注意到的國光女神,她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讓我一開始完全不敢跟她說話,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女神距離。真正認識是在一個活動Party,看到這個女孩對於工作的熱誠跟敬業精神,足夠讓我佩服不已,認識了幾年,我期待的這本寫真書終於出爐了,也相信這是一本非常厲害的作品,當然KID一定要大大來推薦這本厲害的天書~

饒舌歌手\梁云菲
從以前的國光女神時期,我與Lala就是節目上超拼命的戰神二人組啦!
Lala外表看似溫柔婉約,內心卻很堅強!因為同樣是巨蟹座,惺惺相惜的我們,永遠有著聊不完的話題,對於情感又非常的天真和感性!
一路上有著濃厚革命情感的姐妹陪伴真好!加油哦!善良的愛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