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8 05:32:02PChome書店

極黑駭客專用的OS:Kali Linux2無差別全網滲透


極黑駭客專用的OS:Kali Linux2無差別全網滲透
作者:李華峰 出版社:深智數位 出版日期:2021-07-15 00:00:00

<內容簡介>

駭客專用的作業系統Kali
沒有攻不破的系統,沒有駭不了的網站
最完整齊全的工具,看你想要多黑!

駭客當然要熟悉Linux,但專門為駭客所設計的Linux,非Kali Linux莫屬了。Kali Linux是一個網路安全攻擊工具集合,它可以透過對裝置的探測來攻破裝置的安全性,而且其功能完備,包含目前所有熱門的駭客工具。你可以在任何經典的網路安全圖書中找到它,甚至可以在大量的電影影集中看到它的身影,電腦「駭客帝國」就有使用到Kali的工具。本書最重要的觀念就是安全滲透,而滲透的核心就是主被動掃描,當掃描到漏洞之後,就是駭客大展身手的時刻了。

除了駭客工具之外,本書也完整說明了網路封包的基本概念,並且搭配ARP缺陷、HTTPS的原理等。最紅的Wireshark也當然不會錯過。本書也針對密碼破解有詳細實作,更有無線網路的滲透方法。如果攻不破,毀了你也是可以,這當然就是DOS的心態,本書當然也針對了資料連結層、網路層、傳輸層及應用層中的協定漏洞,並講解了如何利用這些漏洞來發起拒絕服務攻擊。

本書重點
被動掃描三大工具詳解。Maltego、sn0int和ZoomEye。
程式漏洞的成因與分析。
Metasploit 工具中提供的Meterpreter 模組實例解析。
新型免殺技術和MSFPC 的使用講解。
Metasploit 的圖形化操作介面——Armitage。
Kali Linux 2 中的社會工程學工具套件。
在新型的作業系統中如何利用SEH 實現滲透。
ARP 缺陷部分以及Wireshark 的操作
暴力破解密碼
利用Kismet破解無線網路

▌適合讀者群
本書的適合讀者群如下:
網路安全滲透測試人員;
運行維護工程師;
網路系統管理員和企業網管;
資訊相關科系的師生;
網路安全裝置設計與安全軟體開發人員;
安全課程教育訓練人員。

<作者簡介>

李華峰
資訊安全顧問和自由撰稿人,多年來一直從事網路安全滲透測試方面的研究工作。在網路安全部署、網路攻擊與防禦以及社會工程學等方面有十分豐富的實踐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