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8 05:50:02PChome書店

化學大圖鑑:伽利略科學大圖鑑(3)


化學大圖鑑:伽利略科學大圖鑑(3)
作者:日本newton press 出版社:人人出版 出版日期:2021-08-09 00:00:00

<內容簡介>

★日本牛頓獨家授權,用精彩圖解多方延伸科學觸角
★符合一○八課綱學習素養,搭配大量全彩電腦繪圖,加強學習效果
★掌握終生受用的93個重要化學觀念,終生學習!

──為什麼拿著熱咖啡罐,手也會變暖呢?
──洗髮精跟潤絲精的差別在哪裡?
──礦泉水跟負離子真的對身體有益處嗎?

大家對化學的認識,如果只停留在課本上的知識而沒有活用,那就太可惜了。從用鉛筆在紙上寫字、聞到花香,到半導體的先端科技或核能發電,生活中處處都與化學有關;身體得以維持生命機能,也可以從化學來解釋。要好好認識這個世界,就要先了解原子跟元素的觀念。

日本牛頓授權的《化學大圖鑑》分成四大部分,讀者瞭解物質的基本觀念之後,可以依自己的需求,選擇「生活中的化學」、「化學與人體」與「化學與科技」。《化學大圖鑑》整合了國高中課程的基礎知識,一跨頁一主題的方式,以簡明的文字與圖像說明學習重點,也呼應一○八課綱強調的學習素養,讓讀者不僅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也能認識化學的趣味,在生活中活用化學。

系列特色
1. 日本牛頓出版社獨家授權。
2. 主題明確,解釋清晰。
3. 以關鍵字整合知識,含括範圍廣,拓展學習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