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7 06:10:02PChome書店

Excel VBA最強入門邁向辦公室自動化之路王者歸來上冊(全彩印刷)


Excel VBA最強入門邁向辦公室自動化之路王者歸來上冊(全彩印刷)
作者:洪錦魁 出版社:深智數位 出版日期:2021-07-07 00:00:00

<內容簡介>

Excel VBA帶領辦公室自動化的最佳著作
【38個主題】、【865個程式實例】

常聽人說Excel VBA不好學,原因是目前沒有一本Excel VBA的中文書是從零開始,逐步與完整解說程式語法、物件與工作表應用的書籍,這也是筆者撰寫這本書的動力來源。

這是國內中文書第一本從零開始帶領讀者完整學習Excel VBA的書籍,【上、下冊】共有38個章節,其中【上冊有18章】著重在認識Excel VBA完整語法與工作表基本操作,【下冊有20章】重點是完整辦公室自動化的應用。除了完整講解VBA語法,每個語法皆有多個程式實例輔助解說,可以增進讀者學習效率,讀者可以使用VBA學會下列的應用。

☆【建立與美化工作表】
☆【徹底了解儲存格】、【工作表】與【活頁簿】
☆【資料驗證】
☆【數據統計】、【排序】與【篩選】
☆【樞紐分析表】
☆【走勢圖分析】
☆【視覺化圖表】
☆【決策分析】
☆【靜態】與【動態表單設計】
☆【印表機控制】
☆【財務管理】
有了上述知識,讀者可以輕鬆將上述觀念應用在【人力】、【財會】、【業務】、【管理】、【分析】等自動化工作。

<作者簡介>

洪錦魁
一位跨越電腦作業系統與科技時代的電腦專家,著作等身的作家。
◆DOS 時代他的代表作品是 IBM PC 組合語言、C、C++、Pascal、資料結構。
◆Windows 時代他的代表作品是 Windows Programming 使用 C、Visual Basic。
◆Internet 時代他的代表作品是網頁設計使用 HTML。
◆大數據時代他的代表作品是 R 語言邁向 Big Data 之路。
◆人工智慧時代他的代表作品是機器學習彩色圖解 + 基礎數學與基礎微積分 + Python實作 。

除了作品被翻譯為簡體中文、馬來西亞文外,2000 年作品更被翻譯為Mastering
HTML 英文版行銷美國,近年來作品則是在北京清華大學和台灣深智同步發行:
1:Java 入門邁向高手之路王者歸來
2:Python 最強入門邁向頂尖高手之路王者歸來
3:Python 最強入門邁向數據科學之路王者歸來
4:Python 網路爬蟲:大數據擷取、清洗、儲存與分析王者歸來
5:演算法最強彩色圖鑑 + Python 程式實作王者歸來
6:網頁設計HTML+CSS+JavaScript+jQuery+Bootstrap+Google Map 王者歸來
7:機器學習彩色圖解 + 基礎數學篇 + Python 實作王者歸來
8:機器學習彩色圖解 + 基礎微積分篇 + Python 實作王者歸來
9:R 語言邁向Big Data 之路
10:Excel 完整學習邁向最強職場應用王者歸來

他的近期著作分別登上天瓏、博客來、Momo 電腦書類暢銷排行榜第一名,他的書著作最大的特色是,所有程式語法會依特性分類,同時以實用的程式範例做解說,讓整本書淺顯易懂,讀者可以由他的著作事半功倍輕鬆掌握相關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