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6 05:58:02PChome書店

Be Loved in House 約.定~I Do 影像寫真(愛藏版)首刷贈品版


Be Loved in House 約.定~I Do 影像寫真(愛藏版)首刷贈品版
作者:大方影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社:大藝出版 出版日期:2021-08-04 00:00:00

★台灣KKTV台劇排行No.1
★台灣Vidol 原創微劇熱播第一
★日本樂天TV首播點播冠軍!
★日本Video Market亞洲內容TOP 1
★全球26國熱播,眾所期盼的戲劇影像寫真書熱烈推出!

金石、許許雙CP的戀愛你追我跑、苦盡甘來,全部濃縮在本書!新生代實力演員賴東賢、王碩瀚、廖偉博、余杰恩領銜主演,四位顏值優等生之間的戀愛故事席捲海內外、熱議不斷!

心如鋼鐵的金予真對上傲嬌痞氣的石磊、深情腹黑的言兆綱碰上純情軟萌的午思齊,屬於成年男子們的甜蜜虐愛,誰是誰的軟肋、誰又是誰的剋星?

2021年台灣人氣BL網劇《Be Loved in House 約?定~I Do》原創影像寫真書重磅上市,獨家收錄劇中人物故事寫真、主角訪談、精彩對白等,今生「約定」一次收藏!

特別收錄「精彩幕後花絮」、「獨家拍攝日記」、「演員深度訪談」等內容,超過200張以上精彩照片,包含未曾曝光的劇照與演員獨家寫真。高質感細膩印刷×手感紙質,精選絕美影像愛藏版,首刷隨書附贈限定明信片2張與演員小卡4張,極具收藏價值!

【故事大綱】
一直認為這一切只是公約的意外
但 愛上你注定不是意外……

當「鋼鐵總監」與「傲驕員工」相遇在同個屋簷下,發展出一段辦公室禁忌的愛戀……

當你的霸氣,遇上了我的倔強,我鋼鐵般的世界,突如其來地闖進一個不速之客,當所有衝突一步步在我心裡刻畫出你的存在。小王子遇上狐狸,究竟誰馴服了誰?你我是相互依存還是愛戀?這一切的故事,從我們之間的約‧定開始……

在業界闖出不小名氣的「精誠工藝坊」,因為經營不善而易手,空降的藝術總監金予真來到公司第一天,就頒布單身公約,讓原先的負責人石磊不順眼,更讓石磊意外的是,金予真竟然是未來同居室友。本來認為自己很衰的石磊,卻因為朋友的驚人之語,決定藉此貼身之便找出金予真的弱點為好友報仇,並意圖恢復「精誠工藝坊」和樂的氣氛……

【人物介紹】
★霸道總監 金予真|賴東賢 飾
新任「精誠工藝坊」藝術總監,在任職第一天就頒布「單身公約」,限定已婚者、戀愛者必須離職!
這份公約引起原負責人石磊反彈,金予真也因此開始對石磊留心。
看似霸道的總監,堅強的外表下卻深埋著情傷的祕密,總是故作堅強的他,只把溫柔的一面留給石磊。

★傲嬌員工 石磊|王碩瀚 飾
「精誠工藝坊」負責人,個性非常外放,實際上思緒縝密、思考敏捷,與外表形成極大落差,被旁人戲稱是「滾石不生苔」。
因為金予真的單身公約,兩人在工作上有所衝突,還因故被迫和金予真同居!
原本想貼身觀察並抓住金予真把柄的石磊,卻不知不覺的在乎起金予真,反被霸道的金予真給馴服。

★深情腹黑大野狼 言兆綱|廖偉博 飾
複合輕飲店小老闆,在相距「精誠工藝坊」一個街角的地方開店,飲品為主,輕食、甜點為輔,且相較於咖啡,更精通於茶類,本身是貓奴,養了一隻店貓「萬萬」。
給一般人的形象是超級大暖男,其實有一點腹黑,自嘲是社會化害的。
不相信婚姻與愛情的他,最終被撿回家的青澀男孩午思齊給收服。

★單純軟萌小綿羊 午思齊|余杰恩 飾
「精誠工藝坊」成員,平常看起來毫無波瀾,實際上內心超多小劇場,與外在呈現有極大反差,常常在意外時刻語出驚人,特殊技能是會在毫無徵兆的狀況下掉眼淚。
外表看似對感情遲鈍的小綿羊,但遇到自己所愛的就會極力追求、勇往直前,母胎單身的青澀男孩,直到遇到他的靈魂伴侶言兆綱,看出他的內心世界,進而攻略這個純淨的心靈屬地。?

★財團公子 易子同|李迪恩 飾
遠山財團董事長么子暨現任執行長,是個無論事業或感情都無法安於現狀的不羈男子,和金予真、言兆綱在大學時期認識,之後被家中安排自己前往美國子公司實習。
現被家族企業指派要與「精誠工藝坊」合作特殊客戶的特製訂單,這個被埋藏於過往的存在,再次出現在舊識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