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6 06:16:04PChome書店

扭曲仙境(官方導覽+設定資料集)


扭曲仙境(官方導覽+設定資料集)
作者:square enix/枢やな(繪)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21-08-10 00:00:00

各位監督生,久等了!
《扭曲仙境》官方導覽+設定資料集,隆重呈現!
網羅監督生在「暗夜渡鴉學園」生活的必要情報!

▶ 由《黑執事》作者枢やな統籌人物造型設定,利用迪士尼知名反派作為角色原型,由Aniplex企劃並發行、f4samurai開發兼營運的學園冒險遊戲──《扭曲仙境》,首本中文設定集!
▶本作各角色的原型均來自迪士尼知名作品,包括《愛麗絲夢遊仙境》、《獅子王》、《小美人魚》、《阿拉丁》、《白雪公主》、《大力士》、《睡美人》,分別代表著住在 7 個宿舍內的學生。
▶ 內容遊戲導覽部分:系統介紹、戰鬥+養成問答、直到主線劇情第四章的介紹、卡片資料等,全是玩遊戲時會派上用場的情報。
▶ 內容設定資料部分:有學園、宿舍、學生們的各式設定,以及設定圖,此外還有枢やな的訪談。是官方第一本充滿首次曝光的情報的導覽+設定資料集!

歡迎來到「扭曲仙境」,您會見到最真實的「反派」們。

受到魔鏡引導的您,被召喚到異世界「扭曲仙境」,來到名門魔法士培育學校「暗夜渡鴉學園」。
您不知何去何從,接受假面學園長的收留,開始尋找回到原本世界的方法。
然而在這裡等著您的學生們,竟是一群雖有豐富才能,卻毫無協調性的問題兒童!
究竟您能否和他們同心協力,好回到原本的世界呢?
此外,擁有迪士尼反派靈魂的學生們,他們的祕密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