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6 06:18:02PChome書店

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 Kiss and fly(1)拆封不可退


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 Kiss and fly(1)拆封不可退
作者:漫畫:/原作:川原 礫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21-08-11 00:00:00

<內容簡介>

〈The day before〉──在攻略「SAO」當中,
桐人向亞絲娜求婚並且開始兩個人的新婚生活。
但是到達新居的兩個人,眼前所出現的不可思議光景是……?
〈The day after〉──以新的虛擬角色潛行至新生「SAO」之後,
亞絲娜就受到謎樣的「抽離現象」襲擊。
其原因是「SAO」時代所發生的悲劇之一──
〈彩虹橋〉──桐人等人結束了海底神殿的冒險。
但是海王利維坦與深淵之王克拉肯之間充滿謎團的對話,
又讓一行人展開一段新的冒險!

★本書特色:

☆桐人、亞絲娜,以及伙伴們不為人知的故事集!
☆《刀劍神域》的短篇集完全漫畫化!

<作者簡介>

漫畫:
喜歡男女配對的漫畫家。
目前於《電擊大王》連載《声小小森大声大林》。
著作有《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 Kiss and fly》、《》

原作:川原 礫
群馬縣高崎市出身,現居東京都練馬區。以《加速世界》一作榮獲第15屆電擊小說大賞〈大賞〉。
得獎之前則以筆名「九里史生」於自己經營的個人網站發表網路小說。
著作有:《加速世界1-23》、《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1-24》、
《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 Progressive1-6》、《絕對的孤獨者1-5》。

角色原案:abec
男性插畫家,負責輕小說《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系列的插畫。
曾在「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3」的插畫部門裡獲得第一名的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