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6 06:28:02PChome書店

魔裝學園HXH(14)拆封不退


魔裝學園HXH(14)拆封不退
作者:久慈政宗/hisasi(繪)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21-08-06 00:00:00

<內容簡介>

新接觸誕生出奇蹟!魔裝後日譚,在此登場!

☆人氣繪者 Hisasi 鉅獻
☆讀者敲碗、西洽推薦的必讀作品。

「如、如、如果有小寶寶的話,哥哥打算怎麼辦啊!?」

如今衝突面已經消失,阿塔拉克西亞這個異世界科技的寶庫也受到全世界覬覦──事情明明是這樣才對,但得到藉由究極改裝摘除核心的這面正義大旗後,愛音她們使用了各種手段對傷無窮追猛打!?
另一方面,傷無想要縮短自己跟剎那──藉由塔那托斯跟那由多誕生的妹妹之間的距離,但兩人之間卻流動著一股尷尬氛圍……在這種情況下,發生了謎樣的緊急事件!?

<作者簡介>

久慈政宗
在第18屆sneaker大賞〈秋〉的評選中,以「靈魂同步機」獲得了《優秀賞》。上一集應該就是最後一集了,不過為了回應各位粉絲的熱烈要求,「魔裝學園H×H」再度回歸了!!
本書是粉絲向作品般的內容,或是填補過去小插曲般、短篇集之類的故事……原本應該寫成這樣才對!我卻不小心得意忘形,讓它變成描寫傷無等人的後日談這種劇場版尺度的長篇故事!!
頁數也是過去最多,是魔裝上最厚的一本書!
故事不管怎麼寫都寫不夠,寫不完。這樣的魔裝世界再次回歸了!
請多指教厄洛斯!!

繪者:Hisasi
色情已寄宿在汝等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