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5 05:22:02PChome書店

用無輪廓線技法畫出可愛的童趣世界:日本人氣繪師的壓箱祕訣大公開!


用無輪廓線技法畫出可愛的童趣世界:日本人氣繪師的壓箱祕訣大公開!
作者:hyogonosuke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21-07-28 00:00:00

<內容簡介>

只要是喜歡畫插畫的人,應該都不會對HYOGONOSUKE感到陌生,他的繪畫技巧以無輪廓線技法為主,相當獨樹一幟,本書是HYOGONOSUKE流插畫教學講座,包括人物、背景、構圖等繪製步驟都有詳細解說,喜歡他作品風格的人絕對不可錯過!

<作者簡介>

HYOGONOSUKE
插畫家。十六歲時於《週刊少年JUMP》出道當上漫畫家後,改行投身遊戲業界。二○一七年成為自由插畫家。除了《密碼同好會》系列、《驚悚小巷十三號》系列(以上皆為暫譯)的插畫,另有負責《電影哆啦A夢 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的海報和概念圖,以及《LoveLive!Sunshine!!》、《精靈寶可夢》的周邊商品圖等工作。

Twitter: @hyogonosu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