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3 06:36:02PChome書店

迷路的貓(「世界上最棒的貓」作者起點之作)(精裝)


迷路的貓(「世界上最棒的貓」作者起點之作)(精裝)
作者:higuchi yuko() 出版社:小麥田 出版日期:2021-07-29 00:00:00

有思念、有不捨,還有勇敢。

《世界上最棒的貓》作者起點之作

「若地球上的人都能像喵喵和貓咪一樣的善良,
世界就能幸福吧。」

那年夏天,我在公園被貓咪撿到了。
迷路的我一想起家裡的小男孩,覺得好孤單……
但是,貓咪說:「我們一起去找那個家吧。」
「一起找嗎?」
「對,一起去。因為我們是家人呀。」
因為是家人,所以希望彼此都能獲得幸福,
安心卻又透出了些許悲傷,久久無法散去的揪心感……

迷路的喵喵找不到回家的路,身上只留下小男孩贈送的禮物「菊石」。
喵喵和公園偶遇的貓咪,共同過了一天又一天,
喵喵想念小男孩時,貓咪會緊緊抱著他,
找不到小男孩時,喵喵和貓咪就變成了一家人。
只是,如果有一天,
當喵喵回到小男孩身邊時,貓咪獨自一人又該怎麼辦呢?

★讀者推薦:

每次閱讀都會掉下眼淚。美麗的圖畫和故事觸動人心。讓我想到了生命的珍貴和真正的家庭,是重要的東西,但也是短暫的,因為可能突然之間再也見不到面…‥這是一個非常悲傷和甜蜜的故事。——日本讀者peki43

繪製了兩隻貓之間的聯繫。其中的感情表達真是太好了。是我今年讀過的繪本中,印象最深刻的。——日本讀者wakako

閱讀文字時,我哭了。從未在繪本中獲得的感受,簡單而樸實的表達,震撼了我的內心深處,雖甜蜜又感動。——日本讀者???00

一隻破爛的毛絨玩具貓,被貓咪撿起。貓咪一出生,便與兄弟姊妹分開,獨自一人。這是一個悲傷而溫柔的故事。傳達了生命的重要性和同情心。——日本讀者花??

一隻有著被人類遺棄的過去的流浪貓,和一隻人類珍愛,迷路的毛絨玩具貓。兩者都有自己的力量和友情。我也想像他們一樣擁有堅強的心。——日本讀者綿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