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 05:38:02PChome書店

全新制50次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TOEIC多益閱讀攻略+模擬試題+解析(2書+防水書套)


全新制50次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TOEIC多益閱讀攻略+模擬試題+解析(2書+防水書套)
作者:鄭相虎、金映權 出版社:不求人文化 出版日期:2017-12-27 00:00:00

<內容簡介>

「真的可以公開這些祕訣嗎?」
「祕訣公開後,我們補教名師靠什麼吃飯?」
就是這二個「問句」,就創下:
1. 網路書店每分鐘賣出一本的銷售記錄!
2. 多家實體書店最暢銷的多益考試參考書!
3. 網路詢問度最高的多益考試工具書!
此次,因應多益改制,
「怪物講師教學團隊」除大幅修正原內容並新增內容56頁,
保證完全符合2018年三月推出的全新制多益考試!

本世紀最大震撼!
補教界為了迎接多益改制,再次將多益考試祕訣大公開!
在韓國被稱為「怪物講師教學團隊」的本書作者鄭相虎、金映權,
生涯共考了新、舊多益滿分五十多次。

為什麼他們那麼會考滿分?
因為「怪物講師教學團隊」早就把多益考試題庫、題型摸透透。
現在開始,
只要跟著「怪物講師教學團隊」,策略性地瞭解新多益考試,下一個滿分就是你!
連續10年每次考試都參加的怪物講師,徹底摸熟新多益的題庫,跟著怪物講師學,看到題目保證5秒內能作答,閉著眼睛都能拿高分!

本書搭配《全新制50次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TOEIC多益聽力攻略 + 模擬試題 + 解析》聽力、閱讀一次到位,學習效果加倍。

最會猜題的「猜題怪物」+ 最會解題的「解題怪物」+ 最會考試的「考試怪物」等於「最能幫助考生考高分」的「怪物講師教學團隊」!

面對多益改制不用怕,
「怪物講師教學團隊」已經準備好,
帶你全面破解考試題型,完全戰勝新制考試!

☆ 連補教名師都說「祕訣公開後,我們靠什麼吃飯?」
怪物講師公開考取50次多益滿分的祕訣,只要跟著怪物講師規劃的學習內容,掌握「5大學習步驟」和「怪物講師的祕密」,不管你的英語能力如何,不管你是第幾次考多益,都有機會考取多益金色證書!

5大學習步驟,訓練你最適當的解題方式,最實戰的學習法!
本書的每個單元都由5大學習步驟構成:「攻略 → Quiz → 統整 → 沒有答對會後悔的考題(低難易度)→ 考題實戰練習(實際難易度)」。
怪物講師在講解攻略時,會隨機出現Quiz題目,並統整該單元的攻略法重點,方便學習者複習。最後,學習者在撰寫考題時,可逐一應用前面透過理論學到的解題方法,在練習的過程中會發現,即使沒有看過考題,只要跟著怪物講師的方式解題,任何題型都能從容不迫地輕鬆解決。

怪物講師的祕密,圖示化表格,5秒就能解決多益題目!
不同於市面上的多益攻略書籍,本書的解說更為詳盡、更貼近實際考試。除了理論說明之外,更著重於解題步驟的講解,只要跟著怪物講師的解題步驟,不管考試題型怎麼改變,都能夠看到題目後的5秒答題!

☆ 不用再埋頭苦讀,最準確的考試趨勢,讓你把時間花在刀口上
怪物講師教學團隊在多益考試改制前後,每次考試都沒錯過,為的是摸熟多益考試的題庫,讓你迅速掌握多益考試的出題趨勢,只要跟著怪物講師,保證看到題目5秒內就能作答,閉著眼睛都能拿高分!

☆ 逐步拆解,讓你更了解句子結構,奠定良好基礎!
很多人會認為要準備好多益閱讀,就要能夠熟練「閱讀英文→翻譯成中文→理解意思→答題」這樣的過程,但光是閱讀英文與翻譯中文,就會耗掉許多寶貴的作答時間。多益只是一種考試,不需要拘泥於每句話、每段文字的翻譯,只要能夠找到關鍵資訊、答對題目就好。

這本書的主旨是帶領考生考好多益閱讀題,而多數考生在閱讀測驗時最常碰到的問題就是「時間不夠」,時間不夠用的主要原因是大家很容易陷入在英文逐字翻譯的情境裡,認為要把每字每句都讀懂了,才能夠正確答題。

怪物講師想要改變多數人的學習方式,希望傳授能夠在實際考場上立即運用的解題法,所以在英文的翻譯部分,特別拆解英文句子的結構,按照英文句的結構逐段翻譯成中文。

例如句子「The applicants (whom) she waits for have not arrived yet.」刻意翻成「申請者們/她等待的/沒到達/尚未。」透過這樣的方式,培養讀者拆解句子、分段了解句意的能力,如此即使無法馬上將英文句完整翻譯成中文,也能夠透過拆解句子結構來推敲句意,迅速作答,再也不用怕時間不夠用了。

怪物講師貼心提醒:多益改制愈改愈難,就是為了考倒學生。但只要你了解多益改制要點,跟隨書中攻略,就能征服全新制多益!
˙ Part 5題數減少。
˙ Part 6題組數不變,每組新增1題句子填空題。
˙ Part 7題組數增加,新增多篇文章、線上聊天或即時訊息、句子填空、推測意圖等題型。

☆ 客製化的學習計畫,不同的英文程度,有不同的學習方法
透過自我診斷考試,了解自己不足的地方,跟著怪物講師設計的學習計畫,快則20天、慢則60天,就能完全掌握破解多益考試的技巧。考取理想成績,再也不是夢想!
考過50次多益滿分不是沒有原因,
怪物講師的祕訣大公開!
只要跟著怪物講師教學團隊,
了解多益考試的解題策略,
下一個滿分的人,就是你!

【使用說明】
只學會考的內容,5招稱霸全新制多益!
1. 出題趨勢完全掌握│多益改制前後的考試一次都沒有錯過,電腦精確分析的考後總整理。讓你迅速掌握多益的出題模式、在補習班才學得到的考試專用竅門。
2. 自我診斷掌握弱點│不同於坊間填鴨式的模擬試題,本書的自我診斷能讓你迅速掌握弱點,了解不足的地方並加以補強。
3. 量身訂做學習計畫│根據診斷的結果,特別為不同程度的讀者量身設計不同的學習計畫,只要跟著計畫學習,考到多益高分不是夢!
4. 幫讀者擬定學習策略│策略性地安排文法說明、單字、例句、小技巧……等單元,讓你能順利地學習下去,用看的就能神奇的自然記起來!
5. 實戰考試模擬試題│完全比照全新制多益考試,無論是多篇閱讀題、句子填空題、線上訊息題、公告題、信件題……等,各種題型都難不倒你。

★讀者推薦:

【韓國讀者團一致好評推薦】
2小時內能游刃有餘作答的方法!
多益考試的應試時間僅有2小時,時間其實滿緊繃的。因為我一緊張就會慌亂,所以相當佩服那些能在時間內作答完畢的高手們。而這本書提供「在5秒內解題的祕訣」,甚至還標示常考題型,讓我能針對重要部分學習,也能在2小時內游刃有餘地作答了。
申瑟姬,28歲,首爾牙山病院,護士

這不只是書而已,可說是老師了吧!
努力準備多益考試時,最煩惱的問題就是「拼命背下來的理論,要怎麼活用在題目中?」如果因為看不懂而無法解答,是自己能力不足;但明明知道卻答不出來的話,更是令人感到懊惱!這本書呈現出怪物講師們實際破解多益考題的過程,方便讀者可直接演練。鄭相虎和金映權老師,是連實戰習題的解答都仔細說明的又親切又聰明的怪物講師。
權圭莉,23歲,龍仁大學,食品營養系

怪物講師果然是解答怪物!我太喜歡了!
一個人自己埋頭準備多益又累又毫無動力,讓人容易中途放棄。而這本《全新制50次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TOEIC多益閱讀攻略 + 模擬試題 + 解析》是自學者的最佳工具書。一般市面上的多益書籍,不是沒有附題目的解析,就是解析過於冗長無重點。但本書開門見山切入重點,詳細說明成為解答的原因,可說是引領著考生往目標分數前進的重要後盾。
李孝真,26歲,又石大學,教育學系

補習班老師都不教的Part 7攻略法!
我最想要學的就是Part 7文章理解題的攻略法。因為考試時,Part 7會需要花最多時間做答,但分數卻是最不理想的。看到這本書時,真是令人眼睛一亮!讓我發現答題時的盲點。在補習班裡從來沒有老師提示過解題順序與重點的祕訣。現在,我心中不禁偷偷期待下次的考試到來。
安治勳,28歲,仁荷大學,建築研究所

明快、確實、基礎穩固,最佳應考攻略!
準備多益考試時,多做題目固然很重要,但累積「正確地分析題目的基礎實力」也很重要,面對題目時才能不慌張並提高分數。現在你手上拿的這本書,就是可以替各位鞏固基礎的優良工具書。明快的解說、不枯燥的架構、怪物講師的解題祕訣,只要擁有這本書就能一手掌握多益考試祕訣。
李祖恩,24歲,總神大學,社福系

英文不好的人,也能考好多益!
本書從基本文法和單字開始教起,循序漸進,任何人都能輕鬆跟上進度。是一本讓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多益的文法、閱讀攻略。只要對內容感到疑惑,就會馬上出現怪物講師的提醒;剛學習到的內容也可以在Quiz馬上確認;還有筆記整理讓學習者可以反覆練習;還有各章節的Review Test和Preview,在多益奪高分的精華都在這裡!
李侑智,28歲,上班族

多益閱讀的精華就是文法!
多益閱讀考試中,最重要的似乎就是文法了。只要了解文法,分數就會毫無阻礙地扶搖直上。本書最大的優點就是文法理論比其他書更加地簡潔明瞭,不論翻到哪頁,一眼就可以看到重點精華。很幸運地有這個機會,可以釐清以前混淆不清的文法概念。
閔恩慶,28歲,中央大學,醫科專門研究所

分類清楚,馬上可以找到想要的部分!
和其他的多益書籍比起來,我最滿意這本書的地方是Part 5單句填空和Part 6短文填空的地方,讓我能很快找到解答。練習實戰習題時,遇到不懂的地方或是忘記文法時,可以像查字典般可以快速地翻到要找的資料。
金煥錫,38歲,上班族

★目錄:

作者序
韓國讀者好評推薦
多益考試介紹
多益考試出題趨勢以及學習策略
本書的結構與特色
自我診斷考試
自我診斷表
學習計劃
Warming-up

Part 0130%解題例句的結構!
Chapter 01 理解基本詞性 │ 5秒內解決20個詞性問題!
Chapter 02 理解例句構造分析 │ 用例句構造分析來終結英文文章!
Chapter 03 5大句型 │ 利用常見動詞來輕鬆解題!

Part 0260%句型一致就能解題!
Chapter 04 單、複數的一致 │ 只要了解就很簡單的問題!
Chapter 05 主動、被動的區分 │ 受詞的生命!主動、被動的解題法!
Chapter 06 句子的時態 │ 時態問題的解題法!
Chapter 07 假設法 │ 只要前後搭配呼應,無其它要訣!

Part 03動詞完全公開!
Chapter 08 動名詞 │ 是動詞、也是名詞的動名詞解題法!
Chapter 09 to不定詞 │ 一起來解決常常搞混的to不定詞!
Chapter 10 分詞 │ 讓人頭痛的分詞解題法!

Part 04簡單易懂的連接詞和介係詞
Chapter 11 名詞子句連接詞│ 展開時間的名詞連接詞的題型!
Chapter 12 形容詞子句連接詞│ 用先行名詞來解決形容詞連接詞!
Chapter 13 副詞子句連接詞 │ 除了名詞、形容詞連接詞以外,通通都是副詞連接詞!
Chapter 14 對等連接詞│ 前後對應就是對等連接詞!
Chapter 15 介系詞 │ 必須要和名詞搭配解題的介系詞題型!

Part 05句子內最基本的是名詞和代名詞
Chapter 16 名詞和冠詞 │ 正確的位置是名詞和冠詞的重點!
Chapter 17 代名詞 │ 取代名詞的位置就是代名詞!

Part 06修飾和特殊句型
Chapter 18 形容詞 │ 只要知道出題的單字和位置就好!
Chapter 19 副詞 │ 句子的基本要素都具備的話,剩下的就是副詞!
Chapter 20 比較級和倒裝句型 │ 主詞和動詞的位置對調?

Part 07快速解讀的閱讀對應法!
Chapter 21 學習法和問題類型的對應法
Chapter 22 信件和電子郵件
Chapter 23 公告文和說明文
Chapter 24 新聞文章、廣告和各種表格
Chapter 25 簡訊和線上聊天
Chapter 26 雙篇閱讀
Chapter 27 三篇閱讀

實戰考試
解答及解析本
第1關 遊戲開始
單字:英文字母、數字1~100、時間
文法:空格和大寫
會話:打招呼、自我介紹、謝謝和對不起

第2關 幫助婆婆
單字:居家用品
文法:名詞、冠詞、名詞的單數與複數
會話:說到東西

第3關 他是哪裡人?
單字:國家、國籍、人
文法:人稱代名詞、be動詞、主詞-動詞
會話:介紹別人

第4關 我的家庭
單字:家庭成員
文法:有、表達數量
會話:聊到家庭

第5關 我想要~
單字:餐點、食物、飲料
文法:可數名詞和不可數名詞、想要
會話:用餐

第6關 和畢卡索一起認識顏色
單字:大自然、顏色、形狀
文法:形容詞
會話:描述形狀和顏色

第7關 比爾先生的動物
單字:動物
文法:這個、那個、這些、那些
會話:回答問題

第8關 倫敦裡的各個地方
單字:地方
文法:專有名詞、專有名詞的冠詞
會話:說到知名景點

第9關 迷宮之屋
單字:在家裡
文法:有/沒有、將There is/There are改成疑問句、用There is/There are
回答問題
會話:我的房子

第10關 飢餓湖的水果
單字:水果、蔬菜
文法:用What發問問題、距離的不同
會話:問「~是什麼?」

<作者簡介>

怪物講師教學團隊(韓國)
鄭相虎、金映權
■ 鄭相虎老師在韓國考了50多次多益滿分,為韓國最多次多益滿分紀錄保持人。
■ 金映權老師締造了連續15次多益考試滿分的紀錄。
■ 鄭相虎老師有一套專業電腦系統,加上多年考試與教學的經驗,完整分析多益出題走向,隨時掌握考試出題方向。
■ 鄭相虎在韓國被譽為多益滿分50次的怪物講師,曾以「國內最多次多益滿分的講師」身份受邀參與KBS節目。
■ 鄭相虎老師為高麗大學英語系畢業(連續四年全額獎學金)。50次多益滿分,多益口說和寫作最高級。
■ 鄭相虎老師為三星重工業新進員工教育課程講師,曾受邀參與KBS、MBC新聞以及談話節目。
■ 合著有《50次新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NEW TOEIC新多益閱讀攻略 + 模擬試題 + 解析》、《50次新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NEW TOEIC新多益聽力攻略 + 模擬試題 + 解析》。曾創下網路書店每分鐘銷售一本的紀錄。

審訂者:怪物講師教學團隊(台灣)
■ 「怪物講師」意指最能幫助考生考高分的超級補教名師。
■ 繼與怪物講師教學團隊(韓國)合作之後,不求人文化集結台灣的多益滿分考試高手,組成「怪物講師教學團隊(台灣)」。
■ 「怪物講師教學團隊(台灣)」於2014年6月首次成軍,《20次新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NEW TOEIC新多益單字 + 文法》一出版即造成銷售旋風,至今仍蟬聯各大書店的暢銷排行榜。而後出版的《怪物講師教學團隊的7,000「單字」+「文法」》、《怪物講師教學團隊的TOEFL iBT托福「單字」+「文法」》、《怪物講師教學團隊的IELTS雅思「單字」+「文法」》也受讀者持續熱愛。
■ 「怪物講師教學團隊(台灣)」集結了考試怪物、猜題怪物、解題怪物等,此次邀請怪物講師群吳力兌、陳仲豪、陳子雲、陳勝等,共同為此書審訂。

譯者:林建豪
■ 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業。曾於韓國慶尚北道安東大學當交換學生;曾任職半導體公司韓文翻譯、遊戲公司韓文翻譯;至今翻譯過的漫畫已有六百餘本,目前為專職翻譯。
■ 譯作:《用英文,趣旅行》、《釀好酒:好酒不用釀好久》、《我的第一堂攝影家教課:用微單眼相機,拍出你的每一天》、《我的生活攝影美學:用微單眼隨手拍出萬人按讚生活照》、《圖解數位攝影的技術:動動食指,拍出百變天空x人物個性x活動氣氛x食物溫度!》、《圖解商業攝影的祕密》、《圖解風景照的原理:用69張照片一次學會全風景拍攝技巧》《圖解拍照的原理:用69張照片一次學會全拍攝技巧》(以上皆為不求人文化出版)……等書。

★內文試閱:

‧作者序

只學考試會出的內容就夠!
在現在的社會,報考多益已經成為一件不得不做的事情。想要就業或升遷,高分的多益成績單就跟履歷、作品集一樣,是不可或缺的條件,分數愈高,受到公司青睞的機會也會愈高。
你正在為了一張「好像只有我沒有」的高分多益成績單,翻著堆疊如山的相關書籍、在各家補習班間奔波嗎?
很累吧?讓我們來幫你終結這痛苦的生活。這本《全新制50次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TOEIC多益閱讀攻略 + 模擬試題 + 解析》可以讓各位的實力有明顯的變化,同時也改變你的人生!

無可取代的特色!
1. 內容包括多益改制前後的考試總整理,以及怪物講師們對於多益出題模式的研究、在補習班教授的考試專用祕訣……等。簡單來說,就是滿分50次的怪物講師們,將分析考題與挑選答案的全部過程公諸於世。為了避免造成學習者的混淆,我們秉持最基本的原則──就是把考試裡不會出現的冷門內容排除掉!
2. 淺顯易懂的說明方式,就算學習者的英文程度是只認得英文字母,也能逐步學習、一讀就理解。從文法理論到解題說明,為什麼這是答案、為什麼那個不是答案,每個選項都一一解釋。這是因為我們相信──基礎實力必須要穩固,才不會遇到難題就逃避。
3. 當學習者差不多看完這本書的時候,會發現我們藏在書中的一個禮物──看完這本書,不只能掌握多益閱讀考試的技巧,連多益寫作(Writing)也都學會了。
在多益改制之後,為了做出符合最新趨勢、最好的多益教材,我們不斷進出考場,蒐集與研究多益改制前後的資料,以求提供學習者最完整的學習內容。為此,透過序言我們要向朋友們表達謝意:謝謝一起經過漫長辛苦作業的同仁們,還有出版以來一如往常支持我們的忠實讀者們。

怪物講師教學團隊(韓國)代表作者 鄭相虎、金映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