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8 05:32:02PChome書店

白井小姐(乙一暌違4年全新恐怖小說)


白井小姐(乙一暌違4年全新恐怖小說)
作者:乙一 出版社:獨步 出版日期:2021-07-01 00:00:00

勿忘人終有一死——
好好凝視著「她」,千萬別移開你的雙眼!

暌違4年,我們終於等到「黑乙一」的長篇新作!
古典怪談 ╳ 都市傳說 ╳ 傳染式詛咒
用熟悉的日式恐怖香料顛覆你的想像
挖掘出人心最深的恐懼,最不捨的眷戀
歡迎來到乙一打造的顫慄世界!

☆ 日本亞馬遜書店4星好評延燒!
☆ 改編電影《怨鈴》,由乙一親自執導!

八千子、崑崙、笭菁、路邊攤、醉琉璃、瀟湘神——盛情推薦

【故事介紹】

女大學生山村瑞紀,目睹好友香奈暴斃。聊天時,香奈突然尖叫倒地。翻過她的身體,臉上竟只剩兩個血紅窟窿。

青年鈴木春男,接到久未聯繫的弟弟來電,有種不妙的預感,匆匆趕往弟弟的住處,卻發現他已身亡,脖子沾滿眼球的碎屑,像是臉孔塞滿鞭炮再引爆。

從臉書上得知有人與弟弟死因相同,春男到校園打探消息,遇見了瑞紀,決定一起進行調查。原來,香奈、弟弟及打工的同事詠子,不久前曾去溫泉勝地旅行,偶然聽聞一則奇異的怪談。

詠子轉述當天的情況後,居然趁瑞紀和春男不注意上吊自殺。多虧春男及時搶救,但意識模糊的詠子低喃著「SHIRAISAN來了」。好不容易清醒,她啞聲懊悔地說:「對不起……你們被詛咒了……」

「聽完有她登場的恐怖故事,就會受到詛咒,爆眼而死。」
「那是怎樣的故事?」
「聽了就會死,沒人知道啊。」

★名人推薦:

作家|八千子
「期盼多年終於等到的黑乙一,一如既往地令人震撼。
希望每位讀者都能仔細品味……拜託了,無論如何都不希望那麼快就輪到我……」

作家|崑崙
「被詛咒的人死法既華麗又令人頭皮發麻,結尾最後留下的懸念更是餘韻無窮。」

作家|路邊攤
「被詛咒追殺的緊湊感貫穿全書,加上黑乙一視覺效果極佳的文筆,彷彿一放下書就會看到白井小姐站在我們面前。」

作家|瀟湘神
「揉和都市傳說與鄉野奇譚,乙一再度展露鬼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