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4 06:46:04PChome書店

從心靈到細胞的療癒


從心靈到細胞的療癒
作者:喬思‧慧麗‧赫克(joyce whiteley hawkes) 出版社:橡樹林 出版日期:2021-06-19 00:00:00

請對身體和體內的細胞懷抱感恩之情,
在現實和心靈之間搭起一座溝通的橋樑,
啟動自我的療癒力量,
讓外在的身和內在的心皆獲得重生。

赫克博士是國際知名的生物學家,在歷經了一場驚心動魄的瀕死經驗後,開發了自身的療癒能量,將深厚的科學背景和心靈的自我療癒結合在一起,創造了「細胞療法」。
自我療癒是人類與生俱來的特質,而我們的思想更足以改變細胞修復及身體重生的功能。本書所提供的練習和真實故事,均是來自赫克博士數十年來的研究和第一手的療癒經驗,她藉由文字和圖片,和我們分享如何連結靈魂和細胞,成為一股強大的正向力量,啟發自癒力,改善身體健康,提升精神層次。
書中附有多張彩色的療癒圖片,請搭配練習和冥想,從細胞的層次,進入自我療癒的情境,從中體會細胞到靈魂療癒歷程的神妙。
你可以試著這樣來療癒自己:
觀想自己的頭頂像花朵一樣綻放,祈請神的慈愛能量流進來並在全身運行,為你所有的細胞補充活力,再觀想這股能量輕輕地從腳底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