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 06:06:05PChome書店

KAKU老師的快熟50音


KAKU老師的快熟50音
作者:郭欣怡(kaku) 出版社:捷徑 出版日期:2021-04-07 00:00:00

<內容簡介>

獨家全腦開發學日文,口訣×圖像記憶,看過就記得!
右腦的記憶能力是左腦的100萬倍!只要開發右腦記憶,運用全腦學習就會事半功倍!本書利用琅琅上口的口訣,搭配創意鮮明的圖像,只要看過一次就會記得!開發全腦學日文,從此不再死背硬記,聽音就能回想圖像,輕鬆辨別50音!

老師親錄口訣,聽音辨字,看到字就能直覺反應!
學50音卻沒辦法把讀音和字型連想在一起讓人好苦惱!搭配本書的聯想口訣,讓我們在唸完口訣後,看到字就能自動聯想讀音。忘記了也能透過口訣輕鬆回想,熟悉五十音更快速。

書寫關鍵大解密,破解易混淆假名!
學習最怕「不知道」,學50音也是!你是否常常不知道字有沒有寫錯?跟著書本寫也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不知道怎麼寫才好看……。KAKU老師有超過萬名學生的教學經驗,精選學生書寫時最常見的錯誤,親自列出寫字關鍵,50音怎麼寫才美一看就懂,只要一本書就能帶著老師趴趴走,寫出一手好字。

眼耳手全到位,牢記50音在腦中!
熟記50音、會寫假名還不夠,會運用才是真正的學會!簡易日常單字、濁音、半濁音和拗音,邊聽邊讀邊寫,眼耳手全到位,大腦更活化,不只會寫還會造詞!快熟日文就是那麼容易!

首創富士山學習法+口訣圖像記憶法,打開進入日語學習世界的第一扇門!

★本書特色:

,再來是什麼?
學習日文第一關就卡關怎麼辦?
學完平假名,還有片假名?!到底怎麼分辨怎麼學?
不要怕!KAKU老師結合上萬名學生的學習困擾設計快熟秘訣!
只要一本就能快速學會50音!
快熟口訣×圖像記憶,開發全腦,聲音加圖片雙倍加深記憶!
聽過、看過就會記得!金魚腦也能變金頭腦。
簡單易回想,不再害怕學了就忘!
眼到、耳到、手到,心就到!多重秘訣高CP值日文學習書,
用最快的時間記熟最正確的內容!

★目錄:

前言
使用方法
五十音表(總表)
攻頂步道一:快熟平假名
平假名五十音表
行
行
行
行
行
行
行
行
行
行

攻頂步道二:快熟片假名
片假名五十音表
行
行
行
行
行
行
行
行
行
行

攻頂補給站之一:快熟濁音、半濁音、拗音
濁音、半濁音、拗音表
濁音
半濁音
拗音
攻頂補給站之二:快熟發音規則
片假名特殊拗音介紹
重音發音規則
長音發音規則
促音發音規則

<作者簡介>

郭欣怡(KAKU)
生於居住舒適的台中。
國立台中商專應用外語科、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應用日語系、淡江大學日本研究所碩士、高中職日語科教師資格。
現任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日本語師資培訓班、檢定班、初中高級日語班講師。
現任口譯、書籍翻譯、社區大學、長庚養生文化村、高中日語教師。
教育部「均質化課程」協同教師、日本交流協會日語課程推廣協同教師。

同學口中的「KAKU先生」。總是在班上笑最大聲的那一個!
從高中便進入國立台中商專應用外語科就讀,很幸運地遇見了許多值得尊敬的好老師後,此生以教師為志業。開心教日文,也讓同學開心學日文是我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