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5 06:12:04PChome書店

從來沒有這麼明白過:TensorFlow 上車就學會


從來沒有這麼明白過:TensorFlow 上車就學會
作者:李錫涵、李卓桓、朱金鵬 出版社:深智數位 出版日期:2021-05-17 00:00:00

<內容簡介>

TensorFlow2降低機器學習門檻,使機器學習無處不在!
TensorFlow 2是你最該學習的AI套件,將Keras整合之後,一次學TensorFlow就學會Keras不用學兩次,用史上最強的人工智慧工具改變世界!

▌簡單明瞭、快速入門 ▌
本書簡單明瞭,可以讓初學者迅速進入TensorFlow的殿堂,讓你在起跑點就獲得渦輪一般的加速。

▌谷歌開發者專家 ▌
本書由谷歌開發者專家(機器學習領域)的大師級撰寫,將畢生功力以淺顯易懂的文字,引領初學者進入TensorFlow的殿堂,成為新一代機器學習大師。

▌易讀易懂、脈絡清晰 ▌
本書深入淺出,排版精美,十分易讀易懂。全書結構嚴謹、脈絡清晰,讓讀者可以輕鬆駕馭TensorFlow。

難得完整又詳細的TensorFlow 2的書籍,五大篇章包含:
‧基礎篇:使用深度學習中常用的卷積神經網路、循環神經網路等網路結構為例,介紹 TensorFlow建立和訓練模型的方式。
‧部屬篇:介紹在伺服器、嵌入式設備和瀏覽器等平台部署 TensorFlow模型的方法。
‧大規模訓練篇:介紹了在 TensorFlow中進行分散式訓練和使用TPU訓練的方法,這也是TensorFlow獨享的,讓你能用比GPU更快速的TPU進行神經網路訓練
‧擴展篇:介紹了多種 TensorFlow 生態系統內的常用及前端工具
‧高級篇:為進階開發者介紹了 TensorFlow程式開發的更多深入細節及技巧。

如果你是TensorFlow 1.x的使用者,一定要升到2.x,再加上好用的Keras,一定以成為你開發AI專案的好幫手。

<作者簡介>

李錫涵
谷歌開發者專家(機器學習領域)
曾獲全國青少年信息學奧林匹克聯賽一等獎,美國大學生數學建模競賽特等獎。曾在多智能體會議AAMAS和自然語言處理會議COLING上發表學術論文。
現研究方向為強化學習在優化領域的實際應用。
開源在線入門手冊《簡單粗暴TensorFlow 2》作者。

李卓桓
谷歌開發者專家(機器學習領域)。
現任PreAngel合夥人,Plug and Play Ventures Partner,關注種子期AI創業項目。
曾任優酷網首席科學家、水木清華BBS站長、ChinaRen系統工程師。
擁有豐富的互聯網創業投資和編程經驗,著有《Linux網絡編程》《反垃圾郵件完全手冊》《智能問答與深度學習》《Chatbot從0到1:對話式交互設計實踐指南》等技術書。
GitHub 8000+ Star 開源項目 Wechaty 作者。

朱金鵬
前谷歌開發者專家(機器學習領域)
從事Android系統和運行時設計開發9年,在Android系統、運行時、機器學習等領域都有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積極參與谷歌技術社區活動並進行技術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