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4 06:30:02PChome書店

GOBLIN SLAYER! 哥布林殺手(11)拆封不退


GOBLIN SLAYER! 哥布林殺手(11)拆封不退
作者:蝸牛くも/神奈月昇(繪)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21-05-07 00:00:00

<內容簡介>

★動畫好評!電影版來勢洶洶,超豪華製作陣容,討論度創新高!
★2017這本輕小說最厲害‧新作排名第1名!文庫部門總排名第5名!
★出版當週裸書空降AMAZON輕小說榜!TOP30內唯一原創新刊,首集力壓榜上當季新番與遊戲改編作!
★漫畫化、廣播劇化接連達成 ? 小說、漫畫外傳相繼取得代理!準備好踏入GS宇宙──哥布林界權威教育菜鳥的第10集!

【故事簡介】
「果然是哥布林嗎。何時出發?我也去。」

「我不想再剿滅哥布林了!」「怎麼?那要去屠龍嗎?」
夏天,妖精弓手及礦人道士在公會的酒館大吵大鬧時,女商人前來拜訪。
「有件冒險的委託想麻煩各位。」
位在沙漠的東方國境,哥布林似乎有增加的趨勢──準備前去東方國家談生意的女商人,想委託他們擔任護衛,與自己同行。
文化迥異的沙漠鄰國、等待著一行人的殘虐陷阱、偶然遇見的沙漠之民、混雜在其中的黑手。他們將於紅沙的彼端,得知邪惡的計謀──

蝸牛??×神奈月昇的黑暗系奇幻巨作第十一彈!

<作者簡介>

蝸牛くも
本來過著泡在TRPG、電影與網路創作中的日子,現在回想起來卻來到這麼一個不得了的地方。
相信這本書出版之時,我能在第六世界最前端的暗影中狂奔!

繪者:神奈月昇
現居兵庫縣的蹩腳插畫家。
用錫製小酒杯喝日本酒能治癒心靈。
動畫化後多了許多圖要畫,令人發出喜悅的哀號。
我會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