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4 06:30:02PChome書店

全球高考(1)


全球高考(1)
作者:木蘇里 出版社:愛呦文創 出版日期:2020-02-27 00:00:00

<內容簡介>

游惑的眼睛和記憶都出了些問題,從國外養病回國後,和酒鬼舅舅老于及學渣表弟于聞意外進入一棟雪山中的獵人小屋,被通知要進行物理考試。游惑放眼望去,同場考生淨是老弱病孕孩,真是五毒俱全,開局就是送命題,游惑卻要想辦法帶著所有人躺贏,結果不斷違規,要由監考官001秦究對他進行貼身監考……
第二場外語考試,隊友中有精通多國語言的外國人,以為穩贏了,結果考試題目是吉普賽語,甚至還牽扯到巫毒娃娃的詛咒。在恐怖懸疑的氣氛中,秦究遇見似乎認識自己的考場NPC。最後因嚴重違規,秦究成了和游惑綁定的考生,跟他一起參加下一場歷史考試,要在荒島上幫助擱淺的荷蘭船長一行人順利返航,島上有神出鬼沒的吃人海怪,還有躲在冰層下的神祕白臉怪,同時系統推出了新的考試制度。
但強強聯手沒在怕,勢必要把考場攪得天翻地覆……

<作者簡介>

木蘇里
腦洞型扯淡派寫手,喜歡幻想類作品,信奉文字是有溫度的東西,希望筆下的每一個故事都能讓讀者覺得溫暖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