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2 06:58:02PChome書店

吃出健康瘦:30萬粉絲追隨見證、開課秒殺,韓國最強減重女王瘦身22kg不復胖食譜大公開!101道高蛋白低碳水,3天速瘦,簡單易做,...


吃出健康瘦:30萬粉絲追隨見證、開課秒殺,韓國最強減重女王瘦身22kg不復胖食譜大公開!101道高蛋白低碳水,3天速瘦,簡單易做,好吃才會成功的減重料理
作者:朴祉禹(dd.mini) 出版社:奇光 出版日期:2021-03-10 00:00:00

就算減重,也要吃好吃的才會成功!
不論你是產後胖、中年胖、母胎肥胖,都能立刻瘦下來!
防止暴飲暴食、嘴饞、復胖,世上最簡單的美味減重法,
1週‧2週食譜計畫,每天都像欺騙日一樣好吃!

高蛋白低碳水,讓作者減了22公斤,讓媽媽減了17公斤,
讓許多人跟著吃也減重成功的101道料理,
食譜多樣,簡單易做,美味爆發,
每天不餓肚子吃飽飽,越吃越瘦不復胖!

◆韓國最強減重者暨暢銷作家朴祉禹從70公斤減至48公斤,超強減重法和減重食譜大公開!

◆101道美味多樣化料理:從蔬食到便當,從點心到常備菜,從微波爐餐點到氣炸鍋料理,從一鍋食譜到異國家常菜,從清冰箱韓式大醬粥、茄子嫩豆腐焗烤到自製能量棒,從墨西哥捲餅、半邊三明治到番茄天貝義大利麵和是拉差奶油燉飯等各國風味菜,3-6步驟10分鐘即輕鬆完成,簡單易做!

◆本書專為愛吃的減重者、健身者、懶人、料理新手、忙碌上班族、單身貴族量身設計。

◆作者食譜有3個優點:1. 只要3天速瘦,小腹不見,是經過大眾實證能成功減重的食譜。2. 好吃到讓人分不出是減肥食譜。炸雞、甜點不忌口,好吃爆表,每天都像欺騙日。3. 料理方法輕鬆簡單。混合材料後加熱即可瞬間完成的10分鐘超簡單食譜,不論懶人還是料理新手都能輕鬆完成。

◆本書收錄超有效飲食計畫:超快速料理7天食譜、便祕掰掰7天食譜、黃金生理期14天食譜,搭配健身教練精心設計的伸展操和運動祕訣,讓你只要3天就能見效!同時享受吃的樂趣與減重的快樂!

◆750張精美彩圖,完整清楚呈現每道料理的做法、步驟、細節和成品,以及所需的材料和工具!

多次減重失敗後,我終於明白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食譜的成功之處。比起減重本身,更重要的是減重時的習慣,以及後續的維持。如果想維持習慣,就要在減重時採用能維持一輩子的食譜。歸根究柢,「改變飲食習慣」是減重最重要的核心。
──本書作者 朴祉禹(dd.mini)

30萬人追隨的韓國最強減重者暨《高蛋白低碳水減重料理》系列暢銷作家朴祉禹(dd.mini)最新力作!為受夠淡而無味瘦身料理的減重人士量身打造,本書收錄最新101道簡單易做、美味爆發的減重料理,強勢回歸。

作者的食譜有3個優點:1. 只要3天速瘦,小腹不見,是經過驗證任何人都能成功減重的食譜。Mini減了22公斤,媽媽減了17公斤,許多人透過Mini的食譜成功減肥並接連分享心得,是減重效果確實且明顯的食譜。2. 好吃到讓人分辨不出這是減肥食譜。除了炸雞、辣炒年糕外,還有韓式、日式、中式、泰式、義式及墨西哥等異國家常菜、甜點零食等,好吃度爆表的人間美味,每天都像欺騙日一樣送上美味料理。3. 料理方法輕鬆簡單,混合材料後加熱即可瞬間完成的10分鐘超簡單食譜,不管懶人還是料理新手都能滿意地輕鬆完成。

從一只鍋子即可完成烹調及用餐的一鍋到底料理、超簡單微波爐&氣炸鍋料理,到便當、常備菜、清冰箱料理、點心等,用易於實踐且簡單、親民、好吃的食譜來體驗減重的新世界。搭配健身教練精心設計的伸展操和運動祕訣,讓你只要3天就能見效!同時享受吃的樂趣與減重的快樂!

【不復胖的101道減重食譜】
用一個鍋子俐落完成!一鍋到底
用剪刀喀嚓喀嚓剪碎材料,放入鍋中加熱就完成!
減少洗碗量,無需碗盤的超簡單食譜

簡單快速!微波爐&氣炸鍋
材料全部混合後放入烹飪器具即可!
同時收錄以平底鍋替代的烹調法

人人都愛的各國料理!異國家常料理
收錄韓式、中式、西式、日式、麵食、無國界料理、東南亞料理等
按個人喜好及心情挑選料理來吃,世界各國的料理盛宴

一整天都大飽足!便當
兼顧營養和美味地開懷大吃,整個下午不再肚子餓
連性格也變得寬容起來的改造料理

實踐清冰箱料理!蔬食
用零碎蔬菜和蛋白質食材烹調
兼具愛惜身體並爲環境著想的一舉兩得效果

煮一次飯就能吃一週!常備菜
一次煮大量並分裝好
餓得頭昏眼花時讓外賣退散又省錢的魔法料理

暴飲暴食和嘴饞掰掰!甜點零食
吃不了甜食覺得人生要崩潰時
用甜點和正餐之間的零食扼制口腹之欲和壓力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