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1 08:28:02PChome書店

災難超前部署手冊:食物、照明、用水、環境、健康、安全、聯絡、社群,教你任何危難都能迎刃而解的40項應急技能!


災難超前部署手冊:食物、照明、用水、環境、健康、安全、聯絡、社群,教你任何危難都能迎刃而解的40項應急技能!
作者:凱西‧海瑞森(kathy harrison) 出版社:創意市集 出版日期:2020-08-20 00:00:00

超實用!一定要會的防災指南!

超完備!食衣住行育樂全攻略!

超安心!專家傳授該怎麼進行!

這世界還不到末日,但是有太多災難需要提前預防!不管是大地震、颱風、水災、病毒、戰爭或是世界末日…

例如:如何長期存放食物、飲用水不足的克服方式、危難時的烹飪處理、解決照明需求、親人/寵物的照顧方法、個人衛生的處理方式、酷熱與極寒的抵禦方法、災難時如何保持對外聯繫、維持身體與心理健康、如何打造安全房……

如何在生死存亡之際面對各種突發狀況,如何在大難中臨危不亂,同時保護好家人,做出最好的準備,面對危機就不再恐懼!

特點

☆超圖解簡單易懂的生存知識,不跟你說太多無意義的廢話。

☆40招事前準備,當災難發生時,能夠從容保護家人、搞定防災物資,並適應緊急危機。

☆買了備而不用也放著安心,預想最壞的情況做出最好的準備,面對危機就不再恐懼。

☆這本是書籍形式的家庭急救箱,家家戶戶都要有一個。

☆美國「家庭危機生存應對」專家親自講解,各界一致實用度滿分推薦!

萬全準備X生存技能X具體計畫,step by step完全解析!本書提供各種令人安心的協助與計劃周密的指引,教你遠離急難與困境,從食物儲備、保暖禦寒、人身安全、居家環境、對外聯繫到社群建立,全部搞定!

●長期停水停電,如何處理水電的需求?

●如何估算食物需求量與儲備存放計畫?

●居家修繕及環境的防災準備怎麼進行?

●在危難非常時期該怎麼保持對外聯繫?

●如何建立社群間相互連絡的溝通管道?

●在災難時期怎麼保持個人的清潔衛生?

●遇難時該如何保護自身及家人的安全?

●如何制訂緊急撤離計畫做好逃生準備?

●不幸的是如果危機時期延長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