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7 09:38:03PChome書店

靈魂醫療:療癒奇蹟大解密,喚醒內在豐沛的健康能量


靈魂醫療:療癒奇蹟大解密,喚醒內在豐沛的健康能量
作者:道森‧丘吉(dawson church c.)、諾曼‧席利(norman shealy) 出版社:三采文化 出版日期:2021-04-01 00:00:00

<內容簡介>

★心靈結合醫學的療癒關鍵★
★榮獲美國鸚鵡螺最佳健康類圖書銀牌獎★
★能量醫療先驅勞瑞.杜西、凱若琳.密思推薦★
★治療師們超過30年的真實研究記載★

關於健康,你可以有更美好的想像及希望!

追蹤世界上許多奇蹟治癒的共同因素,從事前瞻性研究的保健專家聯手思維創新的神經外科醫生,帶你探索能量醫療的新興領域,解鎖每個人都能運用於治療的非凡新資源。這些研究揭示了掌握幸福的關鍵,以及能量與意識上的一點改變對健康產生的重大影響,解開現今地球上最具潛力的療癒關鍵:人類的心靈力量。

涵蓋數百項的科學研究證明,有些安全、非侵入性療法的效果有時更勝常規醫學,而常規、補充及替代醫療全面整合的全人照護概念更是未來醫療的重要趨勢,能更有效地減少病痛、延長壽命、提高生活品質,並改善整個人類社會文明的健康。醫院、教堂、佛殿、廟宇看似不同,但究其本質,最重要的目的都是療癒。當靈性與醫療碰撞出火花,當信念的心靈力量與醫藥的治療效果兩相結合,必能產生前所未有的強大力量,由內而外,再由外而內,促使療癒發生。從古希臘、古羅馬、文藝復興時期到現在,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要讓不可思議的療癒奇蹟成為可能,關鍵就在於如何開發蟄伏在每個人體內的神奇潛能。

? 揭開療癒奇蹟的共同關鍵
? 靈性在療癒史上的重要地位
? 科學證實靈性對療癒的提升作用
? 心靈與醫療如何相輔相成,發揮更好效果
? 未來身心靈整合的健康新趨勢

<作者簡介>

道森‧丘吉 Dawson Church, Ph.D.
資深研究專家,在暢銷書《科學證實你想的會成真》闡釋內在的想法如何與外部現實建立聯繫,並在另一本力作《超悅大腦》展示高峰的情緒狀態如何重塑大腦結構。他所領導的研究團隊已經發表過許多臨床試驗,創辦的國家整合健康照護機構(www.NIIH.org),研究並運用深具潛力的實證心理學與醫學技術,已經免費治療了兩萬多名美國退伍軍人。

道森‧丘吉先後取得自然醫學的學士後哲學博士及能量心理學的臨床證書,在好樂斯大學(Holos University)攻讀博士學位時,指導教授是神經外科醫師諾曼.席利博士。

諾曼‧席利 C. Norman Shealy M.D., Ph.D.
神經外科醫生及心理學家,美國整體醫學協會(American Holistic Medical Association)創始主席,以及美國科學醫學直覺委員會的聯合創辦人。幾十年來,一直致力於最前沿的替代醫學及保健研究,擁有十項醫學創新發現的專利,更是直覺醫療方面最重要的醫學專家,發表過三百多篇文章以及二十多本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