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7 09:56:02PChome書店

靈魂想的和你不一樣:來自靈魂的訊息(原名:未竟之事)


靈魂想的和你不一樣:來自靈魂的訊息(原名:未竟之事)
作者:詹姆斯‧范普拉(james van praagh) 出版社:宇宙花園 出版日期:2021-03-22 00:00:00

<內容簡介>

《指導靈的智慧》作者 詹姆斯?范普拉

「范普拉改變了大家對生命的看法,驅離了人們對死亡的恐懼,為傷慟的父母帶來死去的孩子仍存在的安慰……不受感動是不可能的。」 -《新聞周刊》(Newsweek)-
「范普拉幫助了許多人。他在這時候來到人世是為了療癒眾生。」-美國知名演員、奧斯卡影后 莎莉?麥克琳(Shirley MacLaine)-
「這本書是人生的指導手冊。現在就讀,免得以後你還得排隊跟某個阿姨說對不起。」-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演員和作者 雀兒喜?韓德勒(Chelsea Handler)

死亡,也可以為生命帶來最珍貴的禮物,
只要我們願意靜心聆聽來自靈界的提醒。

你不只是肉體,你的生命從未因肉體死亡而結束。
事實是,你是透過肉體體驗人世的靈魂。
聽聽回到另一個世界的靈魂怎麼說;活出無憾人生,解脫人世輪迴的奧秘就在其中。

<作者簡介>

詹姆斯?范普拉
是世界知名的靈媒,具有與靈界溝通的卓越能力,透過通靈,他幫助了許多失去所愛的人和靈魂對話,為心碎的喪親者開啟了通往希望和療癒之門。
除了經常參加電台及電視節目,范普拉也透過演講和通靈示範,積極傳播死後生命的訊息,為不計其數的人帶來心靈上的安慰和面對生命的勇氣。
他不但著有多本紐約時報暢銷書,也是黃金時段影集《鬼魂的低語》(Ghost Whisperer)的製作人之一。他的著作中文版有《走出哀傷》、《靈魂的冒險》、《指導靈的智慧》、《靈魂小語》(與朵琳?芙秋合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