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7 17:30:04PChome書店

圖解教養的真相:孩子講不聽、叫不動大人該懂的破冰對話(圖解教養的真相+神奇魔杖互動學習書)


圖解教養的真相:孩子講不聽、叫不動大人該懂的破冰對話(圖解教養的真相+神奇魔杖互動學習書)
作者:王宏哲、劉鶴珣 出版社:親子天下 出版日期:2019-01-10 00:00:00

「崩潰媽、煩惱媽、失望媽、疑問媽、夾心媽、挫折媽、懊悔媽、忍耐媽、斜槓媽、渴望媽」,別再懷疑自己。聽我王宏哲說一句,「妳真的已經做得很好了!」所有困惑、困擾的百種育兒難題,讓我用瞬間秒懂的數百幅教養圖表為你分憂解勞!
每出版一本教養書,對我來說,就是一次真心話大冒險
親愛的爸媽們,讓我們一起把孩子帶向4.0的明日世界吧!
「王宏哲教養、育兒寶典」裡數以百萬的粉絲留言,
這7種教養難題,媽媽最常發問,代表妳們最為這些事情傷腦筋!

孩子總是講不聽
孩子行為慢吞吞
孩子經常不專心
孩子壞習慣改不掉
孩子態度無關緊要
孩子自我不聽話
如何培養孩子聰明腦

親愛的爸媽們,請相信自己,不要懷疑自己,「大家真的已經做得夠好」!
當孩子出現上面的狀況題,那只是因為,我們還沒有完全進入「教養真相」的世界!
當爸媽之前,從來沒有人教我們如何當父母,
因為不知道如何當,所以我們還沒學會對自己、對孩子進行「有效對話」。
這次,我要提供你三樣大法寶,
帶著你「破解兒童心理祕密,學會和孩子溝通,幫助孩子突破各階段的學習關卡」,
一起為奠定孩子「動機、自信、專注、好習慣養成、負責任、溝通、態度和大腦發展」!
│法寶1│260張秒懂圖卡《圖解教養的真相》
全圖解教養百種難題,破解7大類型孩子的42種行為密碼。
│法寶2│20道關卡互動操作書《賽瑞柏萊學校──神奇魔杖》
3寶物+2階段進階遊戲,無論是學齡前陪玩或是學齡段孩子自己玩,
都可以透過觀察,了解並建構孩子的大腦認知能力。
│法寶3│12頁學習遊戲說明書《「神奇魔杖」優勢探索全攻略》
大腦科學專家X職能治療師,雙重專業認證與企劃,
逐關解說「大腦的祕密」和「學習的真相」,讓你知道,孩子每玩一次,大腦就進化一點!
讓我們用新世代的教養法,
前進兒童的心理解密,找到和不聽話小孩的溝通術,深度建立親子共好的關係。

★本書特色:

7段教養心路歷程四格漫畫,娓娓道來媽媽沮喪的心酸!
260張教養真相圖卡,破解7大孩子行為難題,一看就懂,一讀就會!
20道孩子大腦探索遊戲題,驗證教養真相的真諦!
12頁專業解說孩子闖關祕密,了解孩子學習卡關密碼!
3篇育兒真心話,育兒困頓的路上,王宏哲最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