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05:22:02PChome書店

天天這樣吃,讓癌細胞消失:癌症被治癒的人都吃這些,日本抗癌權威八大飲食法,轉移、復發、癌末通通都有救


天天這樣吃,讓癌細胞消失:癌症被治癒的人都吃這些,日本抗癌權威八大飲食法,轉移、復發、癌末通通都有救
作者:濟陽高穗 出版社:瑞麗美人 出版日期:2015-10-16 00:00:00

濟陽高穗 Takaho Watayo
日本癌症外科名醫,行醫逾40年,動過超過4000台的手術。目前為西台診所院長、三愛醫學研究所所長,並兼任千葉大學醫學系臨床教授。
1970年畢業於千葉大學醫學系,任職於東京女子醫科大學消化器官疾病中心。1973年,以國際外科學會交換研究員之身分,前往美國德州大學外科教室留學,研究消化道荷爾蒙。回日本後歷經東京女子醫科大學助理教授、都立荏原醫院外科部長、大塚醫院副院長等職務。在台灣的暢銷著作有《這樣做,讓癌症消失》、《濟陽醫師脫離癌症體質飲食療法》、《吃掉癌症:有效率61.5%的濟陽式飲食法》等等。

譯者:蔡沐晨
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在學期間修畢輔大譯研所開設翻譯學程,並通過N1檢定。相信語言必須從日常中堆砌,於是跨過數倍家鄉距離,展開既短又長的旅日生活。回台後從事文字工作,敲敲鍵盤,榨榨腦汁,持續與日語溝通對話中。
翻譯作品有《史上最強!每天3分鐘!看看圖~視力就回復!》、《神奇3秒鐘!QQ彈力繩》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