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0 09:50:02PChome書店

超圖解 Python程式設計入門


超圖解 Python程式設計入門
作者:趙英傑 出版社:旗標 出版日期:2019-07-05 00:00:00

學習程式語言最怕枯燥語法、不知道可以用在哪?本書就以實務專案帶出基本語法,並且透過超圖解的方式,讓初學者能夠看得懂、學得會 Python 程式語言,在邊學邊做中體驗 Python 的用途。書中各章會完成豐富多元的專案,包括自製檔案同步備份軟體、YouTube 影片自動下載器、多媒體檔案格式轉換工具、商品詢價網路爬蟲、Google 試算表自動化程式、使用 Flask 快速建置網站、運用資料庫設計網路留言板、LINE 聊天機器人、LINE 線上報修系統、圖檔自動合成浮水印、圖檔縮圖產生器、即時人臉偵測及人臉辨識等等,附錄並將 Python 從電腦延伸到物聯網領域,整合嵌入式系統環境設計 LINE 家電控制、刷臉門禁系統,透過這樣的方式,讓讀者在實際應用中學會 Python 程式語言。

★本書特色:

□ 超圖解程式語法、人人都能看得懂
□ 實用專案邊做邊學、擺脫枯燥語法
□ 豐富多元應用、動手實作十數個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