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14:38:02PChome書店

最完整跨平台網頁設計:HTML+CSS+JavaScript+jQuery+Bootstrap+Google Maps(全彩)


最完整跨平台網頁設計:HTML+CSS+JavaScript+jQuery+Bootstrap+Google Maps(全彩)
作者:洪錦魁 出版社:深智數位 出版日期:2020-07-16 00:00:00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極詳細、超清楚、最完整的跨平台網頁設計書籍,整本書一步一步將HTML元素與CSS屬性依功能分類,詳細的用程式實例做解說,期待讀者以最輕鬆方式學會網頁設計基礎知識,當讀者有了HTML和CSS知識後,本書將更進一步帶領讀者設計動態網頁、響應式網頁、Google地圖網頁,邁向網頁設計高手之路。
這本書分成三篇:
第一篇:HTML5完整學習
這是學習網頁設計的基礎,筆者幾乎將所有HTML的元素(Element)依功能分類,分成10個章節,用了約160個程式實例與圖檔做說明,相信讀者可以由此建立HTML的紮實基礎。
第二篇:CSS3完整學習
這是學習網頁編輯與美化,筆者幾乎將所有CSS的屬性(Properties)依功能分類,分成14個章節,用了約249個程式實例與圖檔做說明,在此讀者可以徹底學會網頁編輯與美化的基礎與技巧。
第三篇:邁向網頁設計高手之路
筆者在這篇使用約353個程式實例講解了下列知識:
JavaScript:網頁結構的DOM與BOM。
jQuery(包含jQuery Mobile):動畫與特效。
Bootstrap:響應式網頁設計。
Google Map:將Google Map嵌入網頁,這將是設計網路導航的入門。
此外:這本書包含280頁的Word檔案電子書,全書有第1-24章的是非和選擇題習題解答,以及第1 – 34章實作題習題(此部分不含習題解答),這些習題可以協助讀者更進一步學習。

<作者簡介>

洪錦魁
一位跨越電腦作業系統與科技時代的電腦專家,著作等身的作家。
? DOS 時代他的代表作品是 IBM PC 組合語言、C、C++、Pascal、資料結構
? Windows 時代他的代表作品是 Windows Programming 使用 C、Visual Basic。
? Internet 時代他的代表作品是網頁設計使用 HTML。
? 大數據時代他的代表作品是 R 語言邁向 Big Data 之路。
除了作品被翻譯為簡體中文、馬來西亞文外,2000 年作品更被翻譯為MasteringHTML 英文版行銷美國,近年來作品則是在北京清華大學和台灣深智同步發行:
1:Java 入門邁向高手之路王者歸來
2:Python 最強入門邁向頂尖高手之路王者歸來
3:Python 最強入門邁向數據科學之路王者歸來
4:Python 網路爬蟲:大數據擷取、清洗、儲存與分析王者歸來
5:演算法最強彩色圖鑑 + Python 程式實作王者歸來
6:HTML5 + CSS3 王者歸來
7:R 語言邁向Big Data 之路
8:Excel 完整學習邁向最強職場應用王者歸來
他在2019/2020 年許多著作分別登上天瓏、博客來、Momo 電腦書類暢銷排行榜第一名,他的著作最大的特色是不賣弄文字與炫耀知識,所有程式語法會依特性分類,同時以實用的程式範例做解說,讓複雜的知識變的淺顯易懂,讀者可以由他的著作事半功倍輕鬆掌握相關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