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2 19:02:03PChome書店

股票發大財:用Python預測玩轉股市高手精解


股票發大財:用Python預測玩轉股市高手精解
作者:胡書敏 出版社:深智數位 出版日期:2021-01-21 00:00:00

<內容簡介>

預測股票之夢,雖遠但非遙不可及。
想成為股市贏家不是會看盤,而是要先會Python!
K線、均線自己畫,資料自己爬,賺錢一大把!

全書分為三篇:

基礎篇(第1~4章):
說明Python開發環境的架設、基本語法、資料結構、程式的偵錯以及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思想。

股票指標技術分析篇(第5~10章):分別說明使用網路爬蟲技術取得股票資料、使用Matplotlib視覺化元件、基於NumPy和Pandas函數庫進行大數據分析、以股票的不同指標分析為範例的開發方法—MACD + Python資料庫程式設計、KDJ + Python圖形化使用者介面程式設計、RSI + Python郵件程式設計。

以股票指標為基礎的交易策略之進階應用篇(第11~13章):
以股票的BIAS指標分析為範例說明Django架構、以股票的OBV指標分析為範例說明在Django中匯入記錄檔和資料庫元件、結合股票指標分析說明以線性回歸和SVM(支援向量機)為基礎的機器學習的入門知識。

台股上看兩萬點,台積電領軍,看盤成為全民運動!茫茫股海,每天追大盤,玩個股,但心中就是不放心,資料這麼多,到底資訊在哪??股市都是數字,而資料及演算法,都必須靠一個程式語言串起來。Python正是你最好的朋友,上手簡單,功能強大,最重要的是,近來最強的機器學習也是Python的核心。這些都是玩轉股市的基本工具,本書針對Python零基礎的使用者,主要說明大量的股票指標技術分析的範例,由淺入深地介紹了使用Python語言程式設計開發的應用「圖譜」。

<作者簡介>

胡書敏
有五年資深架構師工作經驗,
出版過多本Java方面的書籍,
搭建過多個支付和數據分析方面的微服務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