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09:24:02PChome書店

一週工作4小時:擺脫朝九晚五的窮忙生活,晉身「新富族」!(全新增訂版)


一週工作4小時:擺脫朝九晚五的窮忙生活,晉身「新富族」!(全新增訂版)
作者:提摩西.費里斯(timothy ferriss) 出版社:平安文化 出版日期:2014-01-06 00:00:00

<內容簡介>

從現在開始,這本書將徹底改變你的人生!

提摩西的人生,比蘋果賈伯斯的人生還要多采多姿!
──「矽谷觀察者」網站發行人/湯姆‧佛瑞斯基

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商業週刊暢銷冠軍!蟬聯排行榜長達2年以上!
AMAZON書店讀者最愛百大書單TOP 10!4顆半星熱烈迴響!
【TED×Taipei負責人】許毓仁、【國際NGO組織顧問&作家】褚士瑩、【Teach for Taiwan發起人】劉安婷強力推薦!(依姓名筆畫序排列)

從每天工作14小時,變成每週工作4小時;
從每年收入4萬美金,變成每月4萬美金!
放棄傳統「先苦後甘」的人生計畫,
現在你就可以去實現屬於自己的夢想!

當我們還在為22K的薪水奮鬥、為未來感到茫然時……
●提姆未滿21歲,就已經寫了兩本書,前陣子他嘗試了高空跳傘,現在正在南美洲自助旅行。
●馬里南只是個普通大學生,卻成功讓Google執行長親自接聽他的電話。
●威廉森去了一趟歐洲,盡情衝浪和滑雪。當他回家時,發現帳戶存款比他當上班族時還多了三倍。

這全都是因為《一週工作4小時》這本書!愈來愈多的讀者跟著提摩西.費里斯改變了傳統「賣命工作→存錢→退休」的工作模式,轉而利用「時間」和「彈性」的新貨幣,讓自己從「窮忙族」晉身「新富族」!
他們大幅縮短了工作時間,工作效率卻更高;能夠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收入反而增加!無論你是做牛做馬的上班族,還是全國一千大企業的總經理,現在你也可以像他們一樣,盡情把握當下,享受你的人生、實現你的夢想!

一週工作4小時的4個步驟
Definition定義人生:「新富族」不會等待遙不可及的退休才去實現願望,他們的人生中有許多的「迷你退休」,可能是去日本遊學、在法國鄉間居遊、到印度練瑜珈,或整個秋天都待在義大利學烹飪。
Elimination削減雜務:「新富族」懂得把握「80/20法則」,還有「工作外包」、「選擇性無知」等絕竅,讓他們在最短時間內就能達到最高的工作效率!
Automation自動進帳:「新富族」擅長將網路變成印鈔機。即使不自己創業,新富族也會和公司達成協議,讓薪水往上加又可以做自己的事。
Liberation自由逍遙:「新富族」追求身心靈的終極自由,而學習和服務、愛人與被愛,永遠是讓人生熱情有勁的關鍵!

<作者簡介>

提摩西.費里斯Timothy Ferriss
美國《Fast Company》雜誌提名他為「最有創新力的商業人物」,《連線》雜誌選他為「最佳自我行銷大師」,《富比士》雜誌說他是「你一定要認識的人」,《新聞週刊》則稱他是「世界上最值得研究的人」,包括《紐約時報》、《TIME》、《經濟學人》、《財訊》及CNN、CBS等超過一百家媒體爭相報導他。他的成功經歷堪稱傳奇,而他的人生更是精采:
●普林斯頓大學高科技創業講座客座講師
●史上首位榮登探戈旋轉步金氏世界紀錄的美國人
●三十多位世界紀錄保持人及奧運選手的顧問
●全美武術散打冠軍
●日本馬術弓箭手
●台灣MTV霹靂舞舞者
●香港連續劇演員
●愛爾蘭板球選手
此外,他也是暢銷作家、健身專家和烹飪高手。他的成名作《一週工作4小時》已被翻譯成35種語言,而後續的《身體調校聖經》和《廚藝解構聖經》也都榮獲《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想知道他最近在玩什麼、學什麼,可以參見他的個人網站:www.fourhourworkweek.com/blog。

譯者:蔣宜甄
台大社會系、師大翻譯所畢業。譯有《馬利與我》、《當幸福來敲門》、《為什麼是iPod?——改變世界的超完美創意》、《社會變遷》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