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6 16:28:07PChome書店

2018全新制怪物講師教學團隊的TOEIC多益5回全真模擬試題+解析(附1MP3+防水書套)


2018全新制怪物講師教學團隊的TOEIC多益5回全真模擬試題+解析(附1MP3+防水書套)
作者:林政翰 出版社:不求人文化 出版日期:2017-08-30 00:00:00

「怪物講師教學團隊」
曾創下網路書店每分鐘賣出一本的銷售記錄!
本書由「怪物講師暨新多益滿分王」林政翰老師撰寫,
專考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教學團隊」審定!
100%全新試題!
完全符合2018年全新制多益考試!
本書連多益出題官都驚呼:
「難道出題的祕密又被破解了嗎?」

最會猜題的「猜題怪物」!
+ 最會解題的「解題怪物」!
+ 最會考試的「考試怪物」!
等於「最能幫助考生考高分」的「怪物講師教學團隊」!
面對多益改制不用怕,
「怪物講師教學團隊」已經準備好,
帶你全面破解考試題型,完全戰勝新制考試!

新多益考試於2017年宣布改制,
考試內容更加活潑多變,
如果不先搞清楚這些改制重點,擬定應考策略,
勢必將在新多益考場上落敗。

多益考試改制重點:
1. 調整題目配置比例
2. 聽力測驗加入三人對談、圖表閱讀、句意分析……等題型
3. 閱讀測驗加入句子填空、通訊軟體訊息閱讀、三篇文章閱讀……等題型

老師最專業、猜題最準確、題目最擬真、解析最詳盡!
完全命中考試精髓!連多益出題官都驚呼「出題的祕密又被破解了嗎?」
☆ 精準掌握出題趨勢
本書由怪物講師暨新多益滿分王的林政翰老師主筆,分析考試、掌握出題趨勢。再搭配「考試怪物」+「解題怪物」+「猜題怪物」組成的「怪物講師教學團隊」聯合審定!

☆ 完全擬真多益試題
完整分析歷年新多益考試、2017年的考試改制重點、改制後的命題趨勢,完全掌握2018全新制多益考試的出題方向與題型,保證試題難度、考試方向最貼近實際考試!

☆ 詳盡解析精闢補充
每道題目皆附有講解,只要看完解析就能秒懂自己的盲點。題目亦比照實際考試的排版方式,並由美、英、加、澳專業名師錄製聽力試題,試題與解析都最接近實際考試!

3大高分祕訣,幫你順利考取金色證書!
?高分祕訣1?要考好成績,就要先搞懂出題趨勢!
新多益考試於2017年宣布改制,2018年開始實施新題型,除了調整題目配置比例之外,更加入三人對談、通訊軟體訊息、以及圖表閱讀、情境句子分析……等題型。如果不先搞清楚這些改制重點,擬定應考策略,勢必將在新多益考場上落敗。

?高分祕訣2?想摸透題型,不需浪費自己的報名費!
「摸題型」這種專業的事情還是要交給專業的老師來做。林政翰老師具有多年多益教學經驗,熟悉考試內容與出題趨勢,在得知新多益考試在日韓先行改制之後,便收集各項資料,詳細歸納多益考試改制後的命題趨勢、出題方向與題型變化。

?高分祕訣3?想戰勝新多益,必先熟悉考試題型!
任何問題,都要從根本解決。要考試,就要做模擬試題;要寫模擬試題,就要選命中率最高的!本書收錄5回全真模擬試題,100%全新試題,完全符合新制考試,每道題目都有精闢講解,寫完這五回,實際上考場一定沒有問題!

【使用說明】
?試題本?最擬真的多益模擬試題
˙ 由怪物講師暨新多益滿分王林政翰老師撰寫,最符合2018全新制的試題。
˙ 怪物講師教學團隊審定,最符合實際考試的出題方向與難易度。
˙ 題目內容涵蓋各主題,對話視窗、廣告、訂單、圖表……等題型全部都有。
˙ 特邀請美、加、英、澳籍名師錄製試題MP3,語速與指示完全模擬實際考試。
˙ 可搭配書中所附的MP3光碟、試題本最後附贈的答案卡一起使用。
☆ 小提醒:為了完全模擬實際考試情況,在撰寫題目時,請空出完整的2個小時,並設定鬧鐘倒數計時,以便控制作答時間。

?解析本?最詳盡的多益題目解析
˙ 解說多益考試的改制重點、出題趨勢,有利於考生掌握準備方向。
˙ 每道題目皆有完整題目中譯、答案、解析、重點單字。
˙ 詳盡解析讓考生就算沒有老師在旁講解,也可了解題目的陷阱與答題技巧。
˙ 聽力題目提供英文講稿,方便考生反覆聆聽、閱讀聽稿,迅速提升聽力能力。
˙ 每道題目補充重點單字,加上解析本最後所附的重點例句,馬上增加單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