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8:26:16PChome書店

緋彈的亞莉亞(33)拆封不退


緋彈的亞莉亞(33)拆封不退
作者:赤松中學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21-01-14 00:00:00

<內容簡介>

★系列銷售突破八百五十萬本!

武裝偵探,通稱「武偵」。那是為了對抗日漸凶惡的犯罪事件而獲准配備武裝的偵探。被其中最高等級的S級武偵──亞莉亞選為夥伴、(平常)只是普通人的遠山金次將恩蒂米菈送走後,接著出現在他面前的竟是七十年前左右下落不明的海軍中校遠山雪花!「玲一號作戰」──戰時接到軍令部這項秘密指令的雪花即使到了現代也為了完成任務而把金次與巴斯克維爾小隊都捲入其中,展開了行動。身為情報處理專家──上級通信軍官而很快便理解了現代網路的雪花接著開始做的事情,竟是成為一個向全世界傳播軍國主義的Youtuber……!?超人氣武裝動作愛情喜劇,第三十三集隆重登場!

<作者簡介>

赤松中學
出生年月日、年齡、出身地、住所一切不明的蒙面作家。
以SF冒險小說《宙士諾德!》一書,獲得第3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優秀獎。《緋彈的亞莉亞》是該作家的第二部系列作品。